close
夏天,是個繁忙的季節

儘管夏天,台北將會成為一座空城
因為暑假的到來,年輕學子們
紛紛趕著回去故鄉跟家人團員


今年的我比較不一樣
我要留在台北打工
順便賺點錢貼補一下生活費
也方便減輕家裏負擔
(至少生活費我自己出就好)

六月底
突然接到了國中同學打來的電話
那是一個久未聽見的聲音
電話的那一頭,訴說著......

七月八號要辦同學會
地點在高雄的新光三越旁的一間小餐廳

高雄阿
同學阿
許久沒見面了呢

電話那一端的聲音,催促著我趕快作決定
好吧,看來我也只能答應了
順便探探家裏兩老


七月九號
也是個重要的日子
珮瑄因為忙著要準備一些東西
所以得去東吳大學跑一趟

我知道,我必須陪她去
儘管她看了這篇以後大概會說不要(笑)


不過這也真巧
連續兩天,相隔兩地
都有大事即將發生......

看來今年夏天,不是這麼簡單
就可以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