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9 Fri 2011 15:12
-
我們搬家囉!
- Feb 14 Sun 2010 02:23
-
2010,新年快樂
- Dec 28 Mon 2009 00:02
-
如何在A8Jr上面安裝Windows 7
如題,先來喇賽一下好了。
原本Vista用的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想重灌,並且安裝Win 7呢...
...我承認都是因為水樹奈奈的原因XD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把日本Win 7特典拿過來安裝在中文版上面,所以就心動了...XDDD
原本Vista用的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想重灌,並且安裝Win 7呢...
...我承認都是因為水樹奈奈的原因XD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把日本Win 7特典拿過來安裝在中文版上面,所以就心動了...XDDD
- Dec 17 Thu 2009 11:06
-
[Virtual Box] 更新 3.1.0

Sun在 2009.11.30時,Released了 VirtualBox 3.10版
關於他更新了什麼東西,詳情可以看這篇
http://www.virtualbox.org/wiki/Changelog
- Nov 05 Thu 2009 09:54
-
如何不輸入密碼就能移除OfficeScan (2011.03.29 Updated)
相信大家對PC-CilliXX所推出的Office有點感冒...咳
如果想要移除掉,卻發現移除的時候需要密碼,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怎麼辦呢?
NOTICE:這個動作會更改到系統機碼,對於不熟悉的人請不要輕易使用它
如果想要移除掉,卻發現移除的時候需要密碼,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怎麼辦呢?
NOTICE:這個動作會更改到系統機碼,對於不熟悉的人請不要輕易使用它
- Nov 02 Mon 2009 10:12
-
[Linux] 第一次設定Root密碼
安裝完Ubuntu的時候,第一次使用root會提示要你輸入password,你會發現你自己根本沒有設置password。
如果你要使用和Unix一樣使用root帳戶,解決辦法是:
在終端輸入 sudo passwd root (注意是passwd不是password)這樣你就可以通過 su 登錄成為root,它會提示要求password,這時候你就輸入你當前帳戶的密碼。
然後它會提示你輸入Enter new UNIX password 和 Rtry new UNIX password。那麼你就新建一個root賬戶的密碼就可以了,看見password updated successfully就成功了。
- Oct 26 Mon 2009 11:30
-
[Route] 在公司內透過對外連線,走公司網路的方法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Oct 21 Wed 2009 14:33
-
[Linux] 各種常用的設定方法
這裡寫著我工作上常常會用到的Linux設定方法與資料網站:
壓縮常用指令:
壓 縮:tar -jcv -f filename.tar.bz2 <要被壓縮的檔案或目錄名稱>
查 詢:tar -jtv -f filename.tar.bz2
解壓縮:tar -jxv -f filename.tar.bz2 -C <欲解壓縮的目錄>
ex <解biz2檔案>:
tar -jxv(j 透過biz2的方式壓縮/解壓縮)
(x 解打包或解壓縮的功能)
(v 將目前處理狀況顯示出來) -f(檔案名稱) <要解的檔> -C <加入目標路徑>
tar -jxv -f ./etc.tar.bz2 -C ./Desktop
PS. 要解<gzip檔,要使用 -z 參數>
壓縮常用指令:
壓 縮:tar -jcv -f filename.tar.bz2 <要被壓縮的檔案或目錄名稱>
查 詢:tar -jtv -f filename.tar.bz2
解壓縮:tar -jxv -f filename.tar.bz2 -C <欲解壓縮的目錄>
ex <解biz2檔案>:
tar -jxv(j 透過biz2的方式壓縮/解壓縮)
(x 解打包或解壓縮的功能)
(v 將目前處理狀況顯示出來) -f(檔案名稱) <要解的檔> -C <加入目標路徑>
tar -jxv -f ./etc.tar.bz2 -C ./Desktop
PS. 要解<gzip檔,要使用 -z 參數>
- Oct 18 Sun 2009 21:41
-
98.10.18(2) -- 好久沒碰的塔羅牌
- Oct 18 Sun 2009 21:23
-
2009.10.18 我在台北,新生活
- Jul 31 Fri 2009 17:06
-
980731 行前隨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