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包含我的8051組合語言......(默)

今天是學校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考的是資料結構和8051程式語言

資料結構還好
老師說他出了150分的題目給我們寫
但要在短短90分鐘內寫完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也是
剩下1+0.5題沒寫
不過把其他投資報酬率比較高的題目都寫完了
這科應該就沒問題了(挺)

第一節考完以後
接到了妳打來的電話
原來妳也剛結束一科......

看到妳就在對面用手機跟我講話
感覺挺不錯的(笑)

揮揮手,準備迎接下一科

8051......

別小看這小小的數字
它所隱含的邪惡思想可是博大精深阿......

這年頭誰還會玩這種西(翻桌)

於是,想當然爾
慘死......

死亡的下課鈴聲傳便了整個校園
拖著沈重的步伐,交出了不像是考卷的考卷
在結束這科的同時
臉上盡是苦笑與無奈

傳了一封訊息給妳,吐吐苦水
就像在前幾天,妳對我說的心情那樣

如果,妳能一直在我身邊,那該有多好

幸好
我還知道我中午吃了些什麼
那是老闆的特製牛肉麵
內含大塊牛筋,令人讚不絕口
卻似乎抵擋不住我沈重的心情

很高興地
看到了訊息的妳,打了通電話來慰問一番
儘管我還是笑笑的,只是不希望我把壞心情帶給了妳

下午,回去休息了一下
看看時間,妳也該考完了
正巧,妳就打電話給我了
看來我以後不需要設定鬧鐘了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