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要補充的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懶了
太久沒PO,之後真的會忘記要說什麼......

=======================================================

7月17日
是我們偉大眉毛同學的生日
好像很多人都在17號有生日...

前天晚上
總召集人『阿翔翔』先生把大家拉到MSN同一視窗內
『你們明天有空嗎?』他問

於是大家就隨便哈拉了一下
約好隔天(星期一)下午一點,到圓山站集合

後來又因故改到下午三點XD...

隔天出發前夕
我還特地跑到驅程式(不是驅動程式喔XD)
買了一個有點老套但又不能免俗的禮物準備要送人...
(笑)

到了那邊,我是第一個到的(挺)

後來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到了
於是,一部分的人先騎車去白木屋買蛋糕
一部分的人坐公車去眉毛家

台北的公車司機...
想必他們不把乘客的性命當作一回事= =||
中午只吃了一碗泡麵的我
差點暈車XDDDD
P.S.我只要肚子餓就會這樣...

下車以後,一群人先到誠品去買小卡片(結果買不到想要的)
我則去買了一個盒子把我的『禮物』裝起來
XD
買蛋糕的那一群人也相繼抵達
於是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眉毛他家
最後還遇到同學剛打球回來
於是人數就這樣日漸壯大起來...

最後好像有11個人吧
儼然像個小軍團= =||

快到的時候
大家都準備好要給他一個小驚喜
據主辦人阿翔翔的說法
他其實在一星期前就埋下一支躺著的筆了(伏筆)

聲稱眉毛還有一片光碟放在阿翔翔家
約好改天要拿過去
16號又提醒了一次,17號就拿過去

於是就在眉毛以為只有阿翔翔一個人會去的情況下
一群人抵達了他家樓下......

事情真的有那麼順利嗎?

==============================================

現在可以好好寫了
一次寫完吧(笑)

就在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他家門口
走過了樓下的7-11...
穿越了樓下的紅綠燈...
經過了他家樓下的中庭...

啥,中庭?
那邊為什麼會有一個人傻傻的
坐在那邊,看著我們發呆+微笑
還一邊像個老人似的聽著音樂...

為什麼你會在那邊,眉毛先生XDDD

事情萬萬沒想到他會坐在那邊
這樣我們就沒有給他驚喜的感覺了...XD

那沒辦法了Orz
於是一群人慫恿去他家吃蛋糕
不過他要先回去收拾一下(笑)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他們家
還順便參觀一下他的房間是不是有藏些什麼XD

收的挺乾淨的XD

打開蛋糕的盒子,映入眼簾的
是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還有一個用巧克力作成的甜筒
看起來非常的......
熱量非常的高= =|||

不免俗的,一群人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合照XDD
要照片請去我朋友的相簿看(疑)

在壽星許願完以後
(為保護當事人願望,所以不PO出來了)
於是大家歡樂的吃著蛋糕
不過大家似乎都不太好意思,到最後還有一大塊留下來

吃完蛋糕以後,便是之後的茶餘飯後活動啦
不過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說
於是在這個摩們特,有人提議去

打球...

是怎樣= =?
太熱血了吧XDDD

就在大家都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們拿著籃球
到附近的國中去打球...

也好啦,似乎很久沒運動了...

在充分的流汗之後
大家都肚子餓了
不過我們親愛的米克斯和眉毛先生
還在PK...
最後輸的那個人,要把衣服脫掉跑操場一圈
(同樣,為了保護當事人立場,我不會說那個人是米克斯的)

終於,球也打完了
於是到附近的牛排館去吃好料的

話說最近某家牛排在做促銷
滿1000元就有一隻多拉A夢電風扇
好可愛喔XDDDDDDDD
不過那家店只剩下最後一隻
所以A不到其他的了...

最後
就在眾人道別之下
結束了這難忘的一天

後記:都過了幾天了,我竟然還記得...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boshian 的頭像
wuboshian

*現在。重新開始。未來*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endyliou
  • 驅程式是什麼東東ㄚ@@"??<br />
    突然覺得認識一個懂電腦的朋友感覺真好=ˇ=+(奸笑)嘿嘿~
  • wuboshian
  • 沒,我說的是<br />
    "屈成世"<br />
    ㄜ...你知道的<br />
    -------------<br />
    別把我當好人免費修電腦啦Orz<br />
    我記得你有男朋友...
  • mendyliou
  • = =|||<br />
    你說那個區啥事的就是很愛發誓的那個沒錯嘛=ˇ=|||<br />
    唉唷~~害我還以為是啥好玩的遊戲哩@ˇ@<br />
    <br />
    不過你這一說到提醒我^^<br />
    到時候還可以順便請你來幫我們修電腦...哇哈哈哈~~~
  • wuboshian
  • ......<br />
    那我要代墨鏡去嗎<br />
    不然閃光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