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7號到中間的24號
還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是真的忘記了
有些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說

最近
我預計要買一台相機
因此做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功課
從什麼都不懂的我
到現在,也略知一二

在眾多的比較與選擇之後
雖然還沒買
但是我已經決定要買哪一台了

Panasonic的FX-01

如果要內容,請上網去查吧

買相機,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小小夢想
有了相機,我可以用它來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當然,不忘履行,跟某人的約定

但也就在這一段時間
看似美好的一切,卻發生了大變化

就連自己家裏也會這樣(當然,我指的不是同一件事)
不過聲稱已在控制之下...

現在比較另我擔心的,是我朋友的事情
朋友......
目前也只能算是如此吧...

由於某種緣故
讓雙方心理都不好過
在未來這段時間內,恐怕也會失聯一陣子

希望在這段時間內,你要能夠撐下去
雖然看似只有你一個人,但別擔心
不論無時無刻,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只是換了另一種形式罷了

另外,也謝謝你在那天
及時的...
(笑)

另外,還要謝謝某個中文系的學妹
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
來鼓勵彼此

放心,你在文中的XX
我有看到^^

最近的心情
要是不說出來
恐怕真的會爆發呢

我都這樣了,想必你也更不好受
但是

就像我網誌副標題所說的
雖然你因故而停滯不前
我也會在前頭
回首望向你
等著與你,一同邁向未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