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幾天,繼續寫...

==============================================

第三天一大早起來,大太陽一顆...


疑,不是有颱風嗎?只是,沒錯,就是大太陽!只是雲多了點...
一大早起來大太陽,我們也很驚訝,難道今天的行程可以照常舉行了嗎?

於是,我們起了個大早,一群人便出發前往墾丁的GO-KART去...玩賽車囉XD

墾丁的GO-KART不知道是很有名還是因為土地太大,
走個幾公尺,就可以看到一家店在那邊招攬顧客。
(搶生意搶的可兇的勒...每一家都有派人出來,拿著大旗子在那邊揮阿揮的)

後來,我們挑了其中一家(這家輝仔說他沒玩過),不過裡面有人正在玩,所以要等一下...

感覺那邊的車子開的好慢,是一個小孩子開的,大概用跑步都能贏過他吧。
我們跟老闆娘詢問說,為什麼車子這麼慢,這真的是賽車嗎...XD
老闆娘解釋說,因為是小孩子開的,不可能讓他開太快

這裡又發生了一段小小插曲...

當老闆娘這樣說的時候,輝仔很專業的跟我們解釋說,只要調整一下油門螺絲車子就會變慢之類的
然後老闆娘就很驚訝,怎麼他會知道這個...

輝仔:我是專業的評鑑人員耶!今天是帶人來這邊試車的,不專業一點怎麼行?
輝仔:這邊幾乎每一家賽車場我都玩過,今天我就是要來比較哪一家比較好玩的!

然後老闆娘就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對我們超好XDDD

等了一會之後,終於換我們下場了,開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雖然是開小車)
於是大家很有秩序的出發,排位賽開始了XD/

輝仔油門採到底,一路從最後面的位置超前再超前!
段腿也不遑多讓,同樣超前了上去...

而我因為沒什麼經驗,所以過彎的時候還乖乖踩煞車...
然後速度就這樣慢下來了orz

比較好笑的是,當大家競爭激烈的時候,突然看到前方有人原地打滑轉一圈...
那個人就是阿伯=3=(阿伯好樣的)

另外Devil也是,在過彎的時候不小心衝出跑道,就被輪胎牆卡住了
不過第一間的時間好短,感覺開沒幾圈就結束了,讓人意猶未盡阿


於是一群人又開車前往第二家賽車場。
這家跟其他家看起來"比較"不一樣,看起來"比較"大,還有直線加速道和狹窄的彎道,
感覺起來"比較"刺激(我這個人重感覺的)

不過這次玩的人比較少,好像只有五個人吧(因為一次要100,其實有點小貴)
不過我還是抱著嘗試的心情下海去玩了=3=

這家的車顯然比較好開,還有安全帶,一整個放心
(第一家轉彎身體還會甩出去)
再加上之前其他人有稍微指導我開賽車的技巧...(別放油門就對了)
於是第二場開的比較得心應手...XD


一群人開完賽車以後,看天氣還不錯,便決定去鵝鑾鼻燈塔那邊看燈塔和看海

到了鵝鑾鼻公園,由於前一天颱風過境的關係,園內滿目瘡痍,
再加上當天又停班停課一天,因此收票人員也不在,
所以我們才能自由入場ˊˇˋ

進去以後,寬闊的大草原,配上一望無際的白色天空......囧
感覺心情變好了不少:)

面對著大草原,一群人想著要怎麼"利用"這片大草原
有的人提議說要從上面滾下來,有的人說要來排字型...
但要排什麼好呢?就來排個...

FUCK!(我不是在罵人喔)

於是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有的人負責拍照,有的人負責指揮,其餘的人下海去幫忙
......

就這樣,一個完整的"FUCK",就完成了!(可惜我沒有照片,因為當時相機在我手上...)
真可惜我沒照片ˊˇˋ


後來,一群人到了鵝鑾鼻燈塔,卻無法進去參觀(不開放)
於是一群人就在外面拍照,順便逛逛外面的小攤販群...

可惜,天公不作美,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orz
大家只好趕快跑回去(臨走前不忘買件海灘褲),然後就先回旅社了...


中午午餐各自解決...


下午,阿翔翔因為家裏管得嚴,所以要先回台北
其他人趁著天氣還算好的時候(當時天氣又放晴了,怪異的天氣),
便決定去南灣(白沙灣)走一趟

於是,輝仔他們騎著租來的摩托車,我們則坐著阿飛開的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殺去白沙灣了
只是,白沙灣由於前一天颱風的摧殘,海灘上面佈滿了樹枝垃圾,
加上海象整個不佳,海灘上的人也寥寥無幾......

就在這個時候,輝仔自告奮勇的衝去海中...剛踩到水的地方
然後就看那大浪打過來(正好漲潮的樣子),在岸上的人都嚇壞了XD

最後又開始飄雨...
沒辦法,只好撤退回去了

於是輝仔他們(騎車的人),把他們身上的錢包和手機什麼的,交給我們座車的人保管
兩群人便分頭往旅社出發了...

然後開始飆大雨了耶~用噴的XD


於是我們開車的,就開始亂繞路(迷路?),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也不知道該走哪邊,就這樣一直繞到了海洋博物館附近,
然後再從博物館那邊開車繞回來,一整個遠orz

不過我們沒有他們慘就是了。

據說騎車那邊的,騎到一半沒油,天空又飆大雨,身上又沒帶手機,
於是一群人只好很狼狽的去小7找救援(車行老闆)
最後便很狼狽的回來......orz


晚餐吃泰國料理

我好像吃了七碗飯吧,然後又喝超酸超辣的湯,回去以後肚子一整個不舒服= ="
(怎麼都是我在掛病號,囧)

當天晚上,墾丁飆大雨,雷聲大作。

感覺走在路上一開傘,就會被雷給劈到之類的......

下大雨什麼也不能去(我也不想去PUB給人脫褲子XD)
於是就只好待在豪情鬼屋,期待明天的天氣能好轉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