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八月6~10日,我跟班上同學一起去墾丁玩

不過正好遇到兩個颱風,帕布和梧堤,讓我無言阿Orz
這次的旅遊分成四天,不過應該不用分成四篇來寫...

好了,前言說完了來說說正題吧

八月六日,在我結束了個人回南部的行程後(疑,我好像沒說過)
馬上便跟著班上同學一起到南部玩(我才剛從南部回台北的說...)

---- 第一天 ----

八月六日,我起了個大早,跟著朋友吃個早餐一起開車往南部出發
這次的行程預定一路往下玩,然後在墾丁停留兩天,再一路往北玩,因此行程很自由

不巧的是,出發前天,有個颱風剛形成,預計會往台灣南部進逼......
於是我們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這車的安全駕駛---阿翔翔,很規矩的按照限速在開車
然後就看不到前面的車了......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共開了三台車,總共有13個人,然後我們這車是五個人...

幸好阿伯坐前座,不然大概會很擠(?)(其實也還好,我們那台夠大)

中午到了嘉義一間據說很有名的海產店吃海產,那家餐廳開很大,
據說有名到附近的鄉鎮要吃飯,都會跑來這邊吃,觀光客也不利外,
然後老闆就把附近一排房子+空地整個買下來當作他們店面使用,超闊氣...

很可惜的,我們那車的阿翔翔不吃海產,因此他看著一桌滿滿的海鮮
只能搖頭嘆氣阿XD(不過他還是有意思意思吃個炒麵和炸魚...)

吃飽喝足以後,由於外面有個大停車場,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車
於是一群人便在空地上面瘋狂的開著車...XD


下午,我們開車往甲仙出發,這時天氣已經開始不穩定了(因為是山區)
不知道前面的哪台車,開車特別快,讓我懷疑他們開山路是不是有甩尾...XD

也因此,下車的時候,大家有起小小的爭執,事情過去就算了...

甲仙的芋頭冰是遠近馳名的,也因此,那邊開了一堆芋冰店,都聲稱自己是正牌的...
於是,我們隨便(?)挑了一家,每一車各買一碗(60元),
然後一群人在那邊喀冰......(標準觀光客模樣?)

晚上到了寶來當地的一間小溫泉旅館,為隔天一早的泛舟行程做準備
不過那山路實在是......

終於到了,寶來溫泉會館,看起來好山好水好天氣,跟山下的甲仙比起來,有著天壤之別阿

話說這裡發生個小插曲,就是當大家停車後,準備要鎖方向盤鎖
結果我不知道該怎麼用,只能頻著記憶鎖上去,然後就這樣壓到喇叭......

叭叭叭叭叭叭~~~

鑰匙都拔了,電門難道沒關嗎,為什麼會叭Orz
整個就很糗= ="

入房Check In之後,看了一下那所謂的"溫泉會館",溫泉卻是大眾池,看起來就不想泡Orz
(還是有人泡啦,輝仔濕濕他們,泳褲一換就下去了...)

今天晚餐是老闆準備的烤肉套餐,看起來頗豐盛(可以去看我的相簿)

不過旁邊有人在吃現成的合菜的說......雖然烤肉比較好玩XD

考到一半的時候,阿翔翔突然說他頭很痛(其實是一到旅館裡面就開始頭痛了)
還記得我們午餐吃海鮮吧?說不定他就是因為吃海鮮過敏,然後就...

後來他媽媽還有打電話來關心他,好神,他媽媽怎麼知道溫泉會館的電話的Orz

吃完烤肉後,大家意猶未盡(?)(其實是吃不飽)
於是這時泡麵就派上用場啦~(幸好我們有事先買,不然還要開車跑到山下去買)

話說山下的雜貨店,不知道是太少人光顧還是怎樣,賣得東西竟然都過期了Orz......
(老闆娘還拍胸口保證說,這批貨是剛進的,沒問題啦~XD)


很擔心隔日的颱風阿,我們晚上一直在看氣象,看大概什麼時候登陸
要是登陸影響到中南部,我們就不用玩了Orz...

不過今日的天氣還算不錯,風和日麗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