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有打好一篇的
結果我不小心按到電源開關就......
= =|||

前情提要:
應該免了吧Orz

================================================================

"中華電信您好,請問您是吳先生嗎"

"是的"(緊張貌)

"您好,之前你有打電話來我們這邊詢問遊戲點數的事情
然後遊戲橘子那邊的回應是
他們追查到了兩個
在當時,用你們的帳號登入購買點數的使用者..."

"真的嗎,那請問是...?"我很緊張的問,聲音迴盪在一片死寂的火車車廂中...

"那現在,我就告訴你這兩個人的名字
分別是...邱XX和盧XX..."

(為保護當事人立場,在此特別...)
誰說我不公佈的了!?
這兩個死傢伙

邱垂立!我祝你永垂不朽
盧韻如!我......別逼我對女生動手Orz

就是這兩個傢伙
就是他們,害我們折騰了好幾個月
就是他們,使得我們一直被房東懷疑
也因為他們,讓我們日夜不得好眠阿!!
(誇張了)

(於是我把他們的名字寫法記下來)

"那請問吳先生,什麼時後方便跟我們聯絡?"電話彼端傳來這樣的聲音

"那...下星期可以嗎?因為我還要問,
而且(看看時間)你們好像也快下班了(當時四點半了)"

"不會阿,我們五點半才下班"種花電信的人很高興的這樣說

囧..

"那不然吳先生,您先去問一下您周遭的人,看有沒有這兩個(X)人(我自
己補充的...)然後星期一中午的時候,我再主動跟您聯絡,可以嗎?"

於是事情就這樣敲定了...
結束談話以後,我很高興的想趕快把這個消息讓我室友知道
結果......

"親愛的用戶您好,由於尚未收到您上個月的帳單金額......"

被剪了<囧>

P.S.台灣大哥大的要是被停話,只能收信不能發送...

==================================================================

於是到了晚上,回到高雄
趕緊繳費之後
發了一封訊息給室友
得到的回應是...

"我現在人在新竹不能幫你問......"

<囧>

==================================================================

星期日到家,趁著星期一出門前問了一下房東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以下是大概的對話)

我:"房東請問一下,(拿名字給他們看)
關於上次買點數的事情
中華電信有給我們消息了
他說可能是這兩個人,請問你們認識嗎...?"

房東:"(極力撇清)不不不!我們不認識這兩個人!(重複多次)
還有,『別拿這兩個名字來敷衍我們!』"

當時只覺得一陣錯愕阿......
深深體會到幹房東這行的
完全是標準的

營利事業

===================================================================

星期一中午
中華電信的人員如願打電話來
我把事情大概描述給他聽,並且說我們不認識這兩個人
周遭相關的也不認識

中華電信的人聽了之後
確定了我們的帳號確實有遭到盜用的嫌疑
於是他們說了:

"先生您好,關於這件事情,我會跟上面和遊戲公司反應。
但您的案件,是屬於『大宗處理』,所以可能會等一兩個月的時間。
未來的帳單,我們會幫您用扣款的方式(房東使用自動轉帳的方式,錢早就
出去了)來進行扣款的動作。
先生您可以留意一下八、九月的帳單,
到時候應該就可以看到這一筆銷帳紀錄了。"

總算...

隔一天的晚上(星期一晚上房東不在)
我把這件事情跟房東說了之後
房東只是很敷衍的說了數聲『好好好』

希望他有聽進去...

===================================================================

全部的追查事件
全部的追查文
照道理來說,到這邊就可以算是正式結束了
可是我們知道,真正的結束
要等到看到帳單來的時候,上面清楚明白的標示了扣款金額
我們才算可以真正的放心

至於那兩個爛人
很抱歉,以我們的能力
能追查到名字已經很了不起了
也只能希望他們能早日良心發現
別再讓無辜的民眾受害上當了

事情追查到現在
身身體會到了人情冷暖
房東的態度......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或許,我以前都太單純了吧

把這一系列,留給日後有需要的人來看
也算是,為這一連串追查紀錄
劃下了不甚完美的句點。

(全系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