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多變化
這句話還真靈驗
--------------------------

今天(6/1),正當我和同學準備出門要去上課的時候

房東先生看到我們,把我們叫住:

"今天放學以後來找我一下"

想也知道是什麼.....



後來我們只去了一下子就下課了(聽演講咩~~不過...)



吃飽以後

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遇到了房東太太

"等等你們去找我先生一下喔!我先生有事找你們!"

..........



把同學安置好以後(丟在我房間)

正巧同學隔壁那個室友也在

於是就相約三個人一起去找房東

"來來,我有帳單的事情要告訴你們"

-------------------------------------正題開始------------------------------

三個人都坐在房東家的客廳
氣氛顯得格外凝重

房東:『關於帳單,我去查過了,這是他告訴我的時間(遞時間表),你們看看......
(時間都跟我們查到的一樣,我們內容還比他的多)』

房東:『然後我也問他關於購買那個的方式了,電信局的人說,帳號和ADSL的電路是
綁在一起的,所以不可能會有其他人在用,你們之前說得二樓三樓的就不可
能,那就只有你們三個比較有可能。我沒有要誣賴你們的意思(明明就有)。


房東:『那就要看看是不是你們帶同學來然後同學偷用你們的電腦購買之類之類的。


(這時,看得出來隔壁那個很想說,要是他同學有用他就不可能會坐在這邊面對面談判
之類的......不過他沒說。)

隔壁的:『沒有,房東,你說的那個,是如果要上網,帳號和電路是綁在一起的沒錯,
但是如果要購買點數,不管在哪裡,用誰的線路,都可以購買!只要輸入帳號
和密碼就好,然後......。』

(房東插話)

房東:『是阿,沒錯,然後我幫你們改密碼了,這樣就不會有你們說的那些問題了!』

(這房東真是......於是我......)

我:『是沒錯,這樣以後就"可能可以"防止這種情況再繼續發生了。但是,我們假設以
後不會,可是至少還得先把這次的情況先釐清清楚!因為我們三個人"絕對沒有"用
這個帳號來購買!所以我們也不會願意負擔這筆金錢(態度強硬)!』

隔壁:『今天,我們所查的資訊,相信不會比房東查到的你少,甚至我們在你告訴我們
之前就已經查好了。今天我們問到的資訊,也跟你有一點不一樣。相信這種情況
也是第一次吧?(房東:『對』)那好,中華電信那邊的人說,如果是第一次購
買點數,得需要原申請人的身分正字號來作身分確認,等到第一次認證通過以後,
之後便不需要作認證!今天以我們房客的身份,既不是你們的家人,當然也無從
得知你們的身分正字號,當然也不可能購買!』

(只見房東頓了一下,好像有點嚇到,之後卻說......)

房東:『誰說你們沒有我的身分正字號的?你們回去看看,在房租的合約書裡面,就有
寫到我的身分正字號了!今天我不是在懷疑你們,不過如果你們要作的話,應
該也做得到!』


於是我們傻眼了

原本
想說萬無一失的攻防

竟會敗在一本小小的合約書上面......


房東:『既然這樣,這裡有HINET的客服電話,你們可以打去跟他們詢問,早上我已經
打去問過了,他們說要問問看房客。你們打過去直接問會比較好。』

沒辦法了,於是我當代表打電話過去詢問。

中途電話還被房東搶走,我只是要房東過來確認使用者身分而已阿......

後來,我留下了我的聯絡方式,他們說他們會把這種情況上報,事情要怎麼處理再給我
答覆。

我們也只能等待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