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就想寫了
只是一直遲遲未動筆

我承認我懶XD.

一開始本來想寫愛情故事的
但自認沒經歷過真正愛情的我,是沒資格去寫這一類的文章的

再說,網路上已經很多了XD

因此,想換一種風格來嘗試

不過下筆之後,發覺很辛苦

因為還要想角色名稱、故事背景、世界觀之類的

.............

本來我名字一度想用日本名字啦(我承認我動畫看太多XD)

不過在朋友建議下,還是用中文的囉

最後

如果有人看了小弟的拙作,小的在此感謝你/妳

如果有批評和指教的,請盡量提出

您的回應是小弟創作的原動力XD.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