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中秋節的這個時候
班上都會舉辦烤肉活動...

今年也不利外
只是人數有越來越少的趨勢阿...

第一年,幾乎全班
第二年,少了一半
到了第三年,大概就剩下固定班底了

唔,那第四年呢...

今年,依舊在景美河堤烤肉
只是,不一樣的是,除了我們班之外
還有一整個公廣系+別班的也在那邊

所以我們班就得提早派人去佔位...XD

烤肉前的上課
人特別少
老師好像還因此而生氣..XD

等下課以後
我和室友先回家整備一下(因為住的近)
順便把相機和籃球帶過去...

等到了的時候,大家已經都開始吃了
如果要看之前眾人扇火的照片
請到aphysh和jillsteal的相簿去看(打廣告ing)

其實我也有拍啦...等等再說XD

於是大家就和樂容容的吃阿吃
玩阿玩(今年少了國王遊戲...囧>)
然後

因為我們這一組特別快烤完
(我好像沒吃到什麼..)
所以一整組的人,在別組還在烤肉的時候
就歡樂的跑去

打籃球了XDDDDD

後來,陸陸續續,有越來越多我們班的人一同加入打籃球的行列
據說烤肉的場地因此變得很冷清...

打籃球,『動詞』(一群男人熱血到不顧一切...)

我是說,不顧肉還沒烤熟or還沒吃飽...
Orz...

據說到後來,大家還發現有一大袋食物還沒處理...
不過已無人眷戀在烤肉上了= ="

今年烤肉結束的特別早
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XD..

於是,晚上八點半
就在眾人鳥獸散的情況下
這次班烤,結束了...

......

那天,我真的沒吃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