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啦
(心虛)

由於過去這一陣子以來
都是些瑣碎的小事
不足以寫成一篇文章
然後之前去的營隊
內容也不能說出來=3=

再加上

玩物喪志阿(茶)
--------------------------------------------

這次的聚會
其實從很早以前就開始說要舉辦了
不過時間一直橋不定
一直到了最近,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
於是......

先說好,這篇關於人名的部份,看不懂的人也沒關係XDDD

早上大概八點多的時候,尤麗和趴趴先從新竹開車北上來帶我們

九點多的時候,我被電話吵醒,說他們已經到樹林火車站
準備先去接另外一個人了(小護士)

天阿,完全沒睡飽Orz
前天我三點才睡的說...囧

然後十點多,接到電話,說他們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還藉故說要來我加上廁所,其實是要來探查...= =+

幸好我家沒放什麼奇怪的東西(汗)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預定地---貓空
喝茶去囉XDD

一路上,好像都是我在說話
因為小護士生性害羞(?),所以不太愛說話
然後為了讓氣氛別太冷...囧

在前往貓空的路上
大家都知道,那一段山路非常的彎曲+顛頗
然後一群人又沒吃早餐
所以...

好暈Orzzz....

到了邀月那邊
看看時間,差不多也吃飯時間了
於是,一群人點了一堆菜+金宣茶葉
就拿出店家附贈的撲克牌
開始消磨時間啦XDDD

大概到了下午兩點多左右吧
天空開始下大雨
很大,很大,真的很大


落雷不斷在落我們的座位旁邊
的山頂...

幸好大家平時就沒做什麼壞事...XD

於是,一群人就只能躲在破破的五百萬大傘下面
很落魄的消磨時間...XD

也因為這場雨,原本要去碧潭和陽明山的
也只好取消囉

正好這時,有人說他喉嚨很癢
想唱歌XD/
(帶頭的那個..)

於是,下午四點,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暈著車
前往永和的錢櫃...

暈車好難過Orz
上下山那段路真的是= =/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也就是五點的時候
總算到了超氣派的錢櫃啦

然後開始了吃吃唱唱的夜晚XDDD

到最後,大家都豁出去來唱了
(反正嗓子也開了= =/)
(好像我唱的最賣力......反正形象已經不重要了)

大概到了十點多
大家是真的累的快撐不下去了
(小護士有門禁)

所以也只好回家囉

==============================
我這篇到底在打什麼
好混亂= ="

到最後,一整天下來
我和小護士好像都沒出到錢

真是對不起兩位了<(_ _)>

謝謝小護士、趴趴,和尤麗啦

尤其是趴趴你跟我說得那段話
我會記在心理的:)

但,我總覺得很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