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本來不想承認這一天的_ _"

情人節儼然是個日不落帝國
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閃光彈齊放

說得真好

本來已經預計要一個人過了
正好這時
某個朋友約我出去走一走
......

就當作是打發時間吧

我們約在板橋見面
可是沒說在哪裡
所以我就自以為聰明的跑到板橋捷運站
還不忘用相機到處亂拍...

結果地點錯了
= =

本來以為我可以早點到
然後來小炫耀一下的
換成對方等我= =...

好不容易到了那邊
肚子好餓
於是就找了家餐廳來吃吃

好貴Orz

那是家叫做『泰平天國』的泰式料理
隨便一道菜都要2.300以上
叫了五道菜(有一樣是甜點)就要快兩千了
就算是平分也是很貴Orz

兩個人趁機聊了很多
東聊西聊
還不忘批評學校一下

聊到人家店裡都打烊了
服務生卻等著收碗盤不能走...

..........

吃完以後
想說還有時間
就去附近的使答罷課斯(辛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雖說我早餐才喝過咖啡
不過還是咖啡店的比較純正啦XD

很久沒喝了呢
拿鐵...卡布...
改天來試試看黑咖啡吧...

聊了很久
從天南地北聊到該死的學校
再從該死的學校聊到東西南北...

聊天過程略= =/

看了看時間,時候也不早了
於是就在對方還要打工
我還要幫室友送飯的情況下
回家了...

捷運站有在發免費的綠茶耶
好棒XD

=======================================

終於
拖著一身的疲憊
帶著同學的SUBWAY
搭著公車回到了家

在路上,想說
打個電話看看
問候一下很久沒見的...

結果對方手機沒開= =/
我都已經打算好
要是是對方老媽接聽的話
我要假裝詐騙集團的說XD

回到家,一整個沒力阿

連海尼根似乎也忘記喝
看來我對我自己違約了呢...


雖然已經過了
還是要說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好像不對..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