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本來要在七月底PO完的
不小心就拖到八月一號了
反正也沒有人會看...(茶)

---------------------------------

這天,挺重要的
因為是我終於買相機的日子...

存了一陣子的錢
終於在當天
讓我實現了多年來的人生夢想
(有這麼嚴重嗎...)

中午12點
跟朋友一起
到了台北車站的NOVA

由於有認識的,可以送比較多東西
然後又是公司貨,比水貨有保固多了
至於價格...還是別問了吧

到了那邊,找到認識的朋友以後
便帶我到了賣相機的店家去

原來他們是因為抽煙而認識的...

到了那邊,詢問之下
看有沒有我想要的黑色款
結果沒了= =/
白色也是Orz...
(雖說我比較喜歡黑色,不過聽說黑色刮傷超明顯...)

那只好拿銀色的了
銀色好阿
>
然後老闆先為我介紹相機的功能
實地介紹還是比自己看更有感覺
然後測亮點、暗點
閃燈、對焦、快門(抱歉,這台不能手動調整光圈)
......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把玩之後
付錢了
連同110公分腳架+1G記憶卡+副廠電池+清潔組保護貼+讀卡機有的沒的...

總共1XXXX(消音)元
還好啦,不會很心痛

不過我的筆電大概就沒指望了...

回家以後,老闆跟我說
等七天測試其結束以後,在拿去請他幫我貼保護貼

於是就開始我的瘋狂測試生涯了XD/

照片還沒整理,有空在放上來(測試照片)

不過我發覺我不會用佛脫下普縮圖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