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累,但卻是無形的累

什麼事都不想去做,懶得去做,可是卻不得不做



走在路上也能認識人

這世界好小阿

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贊梅要我去找她拿歐啪糖,順便要介紹個人給我認識

那個人,是大一資管系乙班的學妹

一聽到我是資管的學長,就很興奮的跑過來

"學長學長,要教我寫程式喔!"

Orz...

學長不是拿來寫程式和修電腦的阿....囧



說到修電腦

有空再來PO一篇..



最近

有時後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但想想似乎又不可能

原來,我發覺

該不會是我心悸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