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很悶

凌晨兩點5分,因為朋友的一句話



之前有上過外面的課程

內容說到,當你跟人相處的時候

要敞開你的心胸,誠心誠意的跟對方相處


結果呢

好,我今天敞開心胸了

我也坦然面對對方了

然後

就被人從背後,捅了一刀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

這種感覺,就像是

你跟某人一起向前走

對方卻突然回頭,在你背後狠狠刺上一刀

還笑笑的跟你say hello



今天是小事,也還好

今天被害人是我,我也尚且能忍

可是,在這裡我只想奉勸對方

如果你出了社會之後

還帶著這種心態對待別人的話

後果會怎麼樣,相信不用我多說


我開始在想

是不是我之前都做錯了

那我還是

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