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很高興我還能對自己說。


除了生日,今天過的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除了偶爾聽到幾句「生日快樂」的祝福聲外,時間的洪流卻沒有因生日而波動。


只是在這一天,會覺得比較悵然,
如此而已。


生日前一天,我得了一場還算嚴重的感冒,
流鼻水打噴嚏喉嚨痛不說,就只差沒發燒罷了。
我還開玩笑的對自己說,這是老天爺送給我的一個大禮。


凌晨,連上網路,看到既熟悉又不熟悉的身影,
小聊了幾句以後,卻因為我幾句不恰當的言詞,而結束對話。
於是我寫了封信過去,希望能得到對方的諒解。
只是覺得,距離又變遠了一些...


早上,睡的不太好。
除了持續受到病魔的侵擾,使我不得不半夜醒來,以應付我的嚴重感冒。
就這樣,早上起床時完全覺得不費力,甚至還有種沒睡覺的錯覺。


到了學校,一切如往常一樣,沒什麼變化。
唯一變化的,是當我看到我考試的成績時,心情有了起伏、信心受到打擊(笑)


晚上,還是要打工,今天的工作內容說實在沒什麼挑戰性。
唯一讓我比較難過的,是在打工途中發生的事。


話說我打工的地方,八卦很多,
我也趁著出去辦事的時候,向朋友問了一下八卦的真實性。
後來經過證實,那是真的。


說不定我不能像以往一樣,跟對方繼續在一起打鬧了吧(笑)
雖然說我對對方也頗有好感的(哈),只是我已知道不可能,
只能祝他們幸福囉。


只是一想到這個,心裡還是難免有些難過阿...


打工結束後,回家之前,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罐500ml的海尼根來喝,
順便為今天的故事劃下個句點。


回頭看來,今天還是一樣,一樣的生活,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人、事、物。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情吧。
總覺得每年的這一天,都是一樣,
還是一個人過,還是一個人,說著自己的故事,
卻似乎永遠不會間段。


日本戰國時代的織田信長,曾經說過一句話:
「人生五十年,如夢似幻。」
我在這一天,越能感覺到這句話的真實性,
是不是也代表我老了呢?(笑)


最後,要謝謝那些,曾經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生日這天,還不會忘記我的存在。


謝謝你們:)


By Wuboshian
雨弦, 2007年5月1日,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