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本來要跟某個朋友在線上一起過愚人節的,
但是不巧她要打工,我也跟朋友約好要出去玩了,
所以只好作罷XD

其實要去淡水,只是一時臨時起意:
我 :好無聊喔,要不要出去逛阿?
朋友:好阿,那我再帶一個朋友去喔~

就這樣,三個人便從景美坐著車,往淡水出發。

由於假日的關係,淡水人很多,攤販也叫賣的特別認真
於是我們便這樣走阿逛的,沿途吃吃喝喝和敗家(幸好不是我買)

(但是我要幫忙拿東西...= =a)

其實這次出來還有個目的,因為我朋友的朋友(好複雜)
晚上睡覺睡不好,都是淺睡,因此想看看出來逛能不能逛累一點
然後回去睡個好覺

結果我們先累倒了(汗)

這篇沒什麼靈感耶,寫的不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