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章發表,似乎很久了呢

從上次最後一篇文章,一月,到現在
中間的時光我已經懶得去算了

大三,是個忙碌的季節
不是為感情、為打工,而是為課業(雖然我還有在打工啦)

......
本來這篇要寫的感性些的,不過,還是算了
不然就不像我在網路上的風格了(笑)

剛剛登入這邊,系統訊息提示我,送我30天的VIP使用
那好吧,我這個月就儘管用吧

畢業專題,目前告了一個小段落
在之前沒日沒夜的趕企劃書、修稿
然後繼續趕,繼續修...
終於在今天,我們的成果總算出來了

算算這幾天,好像連續九天睡不到五個小時了呢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卻是習以為常阿...(汗)

托熬夜的福,我也感冒了
但還是老樣子,沒辦法去看病(囧)

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漸漸的在惡化...
說不定我的身體狀況已經是老年人了呢~

三月底,企劃書忙完以後
只能稍微喘口氣,接著便要繼續衝刺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資管系的地獄阿...

怎麼辦,我還想寫耶~再寫一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