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1日要PO一篇的啦
不過那天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so......

前一陣子在忙學校畢業專題的事情
最近這一個星期又在忙學校的期末考
(沒辦法,我是學生咩)
漸漸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剛剛看了一下朋友給我的星座運勢(金牛座)
發覺我今年運勢有點差(還差阿,去年就很糟了...)

說我今年犯小人,還說我今年不會有什麼成就
這叫我心灰意冷阿...囧>

文中還提到了一段話:

『金牛座,本來就是獨善其身的一個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最近發覺我很懶得打長篇的文章
所以以後發文,可能會像小短篇XD

牢騷文應該也很多啦
亂無章法是一定的,哈

================題外話================

話說最近台北天氣真不穩定
明明前幾天出大太陽,今天就開始下雨了
剛剛氣象還說會有大雨特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