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大家,又到了新的一年啦(笑)

這邊也好久沒更新了= ="


每年都要來個2007回顧,看看過去究竟發生了哪些事情,
今年想必也不例外


2007,對我來說是個惡夢阿,最麻煩的就是幾乎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在準備專題,
然後那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真是...

幸好該過去的都過去了= =a

去年不管在其他方面,也都不太好過,不管是在工作、課業、還是感情

工作因為專題的關係常常無法兼顧、
課業有點太混,大三上驚險ALL PASS、
感情還是空白的Orz

除此之外,2007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順遂阿

幸好都過去了


2008的一開始,我就感覺到運勢有明顯的好轉

像是工作接著來阿,數錢數不完(誤)~
然後課業都PASS,大四無事一身輕~
還有感情嘛......還是空白(有人要幫我介紹一個嗎XD?)


最主要的就是金錢運的好轉吧,考試運也挺不錯的~
像是學校打工終於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做了(淚)、手邊有兩個網站的CASE等著要做、
畢業以後應該也不怕沒出路(畢業以後當兵就業吧);
年初的PMA證照入手、預官考試(應該)也能拿個還可以的成績、
然後未來的SCJP(遠目)......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一切都這麼順利就好了(笑)



--
希望有人真的能幫我介紹一個女朋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