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資訊展的第一天,
我一直以為一館人會很少,看樣子是我多心了。


到現場的時候,人已經很多了,於是趕緊把東西放下,整理一下攤位,
便開始今天的顧攤之行了orz


今天的第一個客人,是一個家長帶著一個小妹妹,
小妹妹顯然對我們的蝴蝶娃娃很有興趣,於是他媽媽問我們說能不能送一隻給他XD


於是我們就答應了,外加合影留念一張
http://www.pixnet.net/photo/wuboshian/73652656


後來一直陸續有民眾過來參觀我們的專題展,
因為我還在吃早餐,所以由來逛街的阿伯(組員XD)先來代替一下


於是他就接到了一個自稱是青年日報記者的訪問,
阿伯還遞名片給他,相信不久之後他的名字就會出現在報紙上了XD
http://www.pixnet.net/photo/wuboshian/73652763


後來輪班的時候,楊翔和彬彬拿我的相機去拍拍,攤位剩下我、小玉和阿伯
這時候有個中年男子來我們的攤位,問了一些感覺起來很專業的問題
像是「我們的專案要怎麼跟ISP業者作結合、未來有什麼延伸性...」等等
讓人感覺他不是一般的普通民眾XD
於是,理所當然的,我便把我的名片遞給了他
http://www.pixnet.net/photo/wuboshian/73652869


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後來陸續有路過的民眾、學校的學弟妹和老師來我們的攤位訪問,
於是我們這組便成了其他攤位的導覽人員(兼職)
(因為我們的位置會擋到其他組的,所以也幫其他組的推銷一下...XD)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今天吃的是排骨+鰻魚便當,
附贈的飲料是「仙女紅茶」,喝了難道會變成仙女嗎?


楊翔:「不,會變成紅茶。」


後來眉毛終於到了(好像是在吃飯之前到的),再加上終於輪到我休息,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和眉毛便出去晃晃啦XD


大概一點鐘左右,幾乎每個攤位都有舞台活動,
拿我們去的金士頓攤位來說,當場有發送背包以及馬克杯的活動。


背包我是沒搶到啦,好像要玩猜拳遊戲,贏了才能拿,
至於馬克杯咩......


正當我一手拿相機拍照的時候,台上的主持人開始丟馬克杯,
於是我就仗著我的身高優勢,一手把馬克杯抓了下來......


旁邊的人都感到很無奈XD
要是我打籃球也抓的那麼準就好了= =/


後來陸續逛了很多攤位,也拍了不少照片,想想該是回去顧攤的時候了XD
於是我就跟眉毛以半迷路的方式回到了世新大學本部orz


就這樣,下午就只剩下我、楊翔、小玉、眉毛,
小玉和眉毛中途離開去聽交響樂,攤位就剩下兩個人在顧攤了XD


就在這個時候,來了一位很棘手的人........= =


在我用官方口吻跟對方介紹完之後,對方便開始問我說要是我們這個專案跟教學
平台作結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並自稱自己是台灣遠紅外線協會的理事長,想要
把他們的東西透過其他媒介讓更多人來知道,然後說了很多既然你是學生就不該
作遊戲應該拿來作一些更有教育性質的東西否則會同流合污沒有自己的特色然後
就不能長久經營與發展,接著還跟我要我們老師的聯絡方式他想要寫信直接去跟
他說並直接導正他的觀念然後還留電話給我說要是我想通了就打電話給他......


就這樣,40幾分鐘過去了........................................


講完以後(其實是被他訓完),我就沒力氣了orz
其他組別的組員看到我這樣(還拿攝影機一直拍我們XD),都報以同情的眼光(?)


那時大概是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真可惜楊翔沒看到,
我一直期待會有人來救我的說,囧。


後來,再折騰了好一下子,
(那時候大家都在折鯉魚,據說是對面的攤位發不完,
然後就拿一堆來給我們折XD),辛苦的展覽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期待明天的地下街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