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
很早就起來了
大概期末考那時的生理時鐘還沒調整過來吧

中午,趁著天氣還算好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順便探探路
免得以後去找朋友的時候會迷路......

自己坐公車,到了朋友家附近的捷運站
恩......
小遠
做公車要花上10多分鐘吧
更不用說騎腳踏車了
很不好意思之前都把妳找過來
還讓妳跑這麼遠的一段路

下了公車,第一件事
便四處看看有什麼能吃的
順便把附近的地理相關位置稍微記起來

還真是......棒阿
附近
幾乎都賣衣服的阿XD
(衣服不能吃)

於是,隨便找了一家自助餐店
能填飽肚子就好......
(感謝朋友熱情提供位置XD)

第一次去那家店
發生不少糗事
像是:不知道夾菜的夾子放在哪邊
還在呆呆的用湯匙在撈菜XD
幸好後來有好心的店員解危才......

然後我的餐盒
拿到外帶用的那種
不過我要在店內吃
於是就提著便當,到二樓去吃
看到其他人的餐盒都跟我不一樣
實在很不好意思......

吃飽了
好貴Q_Q
誰叫我貪吃XD
接著啟程去尋找朋友家

打給我那親愛的朋友
稍微詢問了一下地理位置後
便開始......迷路......

走到一半的時候,看到前面有鐵欄杆
就想走上前去看看
突然被一個小弟弟叫住

"前面沒路了啦"

(無視)(講電話)

"前面沒路了啦"

......

轉頭一看,有個天真的眼神在看著我......

"小弟弟,你知道XXX地方在哪邊嗎"

(指給我看)

"喔喔~真是謝謝你喔(拍肩)"

"不用謝"

小小年紀就會這樣說......

後來,走到了那個地方
知道大概要怎麼走以後,就回去搭捷運準備去下一個地方了

正如古人說
"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XD

後來,在坐捷運前往西門町的路上
遇到了許久沒見面的朋友

話說我跟他,是因為網路遊戲而認識的
網路遊戲果真......

不過這也真巧,台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竟然能在同一車廂內互相遇到
這人生真是奇妙

聊了一下,他說他要去陪他高中同學去逛西門町
"還是個大美女喔"他說
......................

下了捷運站,他說要帶我去見識那位傳說中的"美女"
於是......

其實也還好啦......(小聲)

順便問她一下我這次真正的目的地---東吳大學,要怎麼走
(她是東吳的)
不過她說她不知道,因為她學校在外雙溪那邊
而我要找的是西門町那邊的XD

好吧
自己走......

幸好前一天有做小功課
才不至於迷路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等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講(進廣告)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今天你們......
===================================工商服務結束==========================

我懶得打了= =

很順利的照著指示走
終於來到了東吳大學(城區部)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於是便稍微逛了一下......

哇,裡面有西雅圖咖啡耶
我們怎麼沒有XD

哇,牆壁上有木琴耶
敲奏小蜜蜂是首選阿XD

還有很多新奇的地方
不過,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默)

-----------------------------------回家了Orz----------------------------

有點疲累
坐著捷運前往景美的路上
想說去愛買買點東西好了
於是

電風扇+優酪乳+土司
取得

出來的時候下大雨......

於是我只能很狼狽的
抱著電風扇,拿著牛奶土司和雨傘
用走的回去......

豈一個"慘"字了得

走到一半的時候,受不了了
發覺我繼續這樣走下去,大概會掛掉Orz
(身心俱疲阿Orz)
只好打電話給同學求救
就在他的幫忙之下,總算平安回到家了......


電風扇好涼阿
改天妳來的時候一定要來瞧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