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記得2010剛開始的時候,本來想說寫篇文章紀念一下的,

最近因為都在噗浪上面活動,Blog反而被冷落了,我想這樣也不太好。

 

只是最後還是敗給了自己的劣根性...吧。

 

常常都是這樣。

我在猶豫什麼?我在害怕什麼嗎?我怕我會失去什麼嗎?

當我這樣問的時候,心裡似乎也有了個答案。

 

我想,也該是終結它的時候了。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那還要等什麼呢?

 

剛好今天正好是農曆新年,大年初一,

除了跟大家拜個年之外,也能從這一天開始,

出發,追尋,不再放手。

 

 

畢竟,人總是要嘗試過,才能知道成功的可貴,不是嗎?

 

2010,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

 

 

2010.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