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號那天,因緣際會下,跟朋友(?)一起去參加塔羅的同好會...(算是吧)



其實這算是碰巧參加到的,起初一開始我跟我朋友(鄰居?)講說我開始在學塔羅牌了,
那時候是四月初的事情吧,然後這次返台回來恰巧又碰到他,恰巧我又有帶牌在身上,就恰巧讓他測試了一下...
然後就被引薦去聽了= =a


到了現場,其實不只我一個新手,另外還有三位同樣也是新手(據說啦)的人已經到現場了,
加上我朋友,跟我,一共是四位,一開始大家就先隨便聊聊阿~吃吃東西什麼的,
到後來真正的主角:會長(Plus 閃光)跟副會長駕到~~(鏘鏘)


會長跟副會長(據瞭解),在這方面已有一定的基礎跟實力了,本身的特質也與一般人不太一樣,
因此我們四個新手這次去,其實是要讓他測試一下我們的資質的XD


四個人其實都差不多,大概學了一個月左右吧,而且都是自學,
縱使如此,大家拿的牌卻全都不一樣,只有我拿新手偉特嗎,囧?
有人拿聖女牌、天使牌、精靈(?)塔羅、還有看劃分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的塔羅,囧
會長副會長就更不一樣了,會長拿協會(社團)自製的牌,副會長則是拿某個偶像劇的22張大阿牌,一整個很神XD
光是看牌就很頭大了,還得要去看每副牌之間的差異與關聯性,最後再來個大雜燴,超刺激的!


一開始副會長(協會副會長)先讓大家作個簡單的介紹,然後便對某資深社員,讓他看點不一樣的東西,
其他還有示範靈擺占卜、水晶淨化過程、靈視(?)等等..


靈擺很玄,簡單的說就是用一條淨化過的水晶(或吊墜),然後透過自身的專注力與精神力,讓靈擺朝著你要的方向去旋轉,
還可以問問題之類的,就連像我這樣的初學者都能透過一定的程度,讓靈擺順逆時鐘旋轉,超有趣XD


其中還有談到靈能開發的問題,像有些人本身聚有一定水準的特質,只是可能尚未經過開發,
因此可以用後天的方式來快速發展,就跟當初獵人裡的小傑奇犽被他們師父灌頂一樣...


離題了。


不過今天也看到一個人被這樣灌...雖然說過程怵目驚心,但結果卻也很顯著,前後真的有差。
於是我也開始好奇了,畢竟自己也想知道自己揪敬有沒有這樣的能力在?


後來大家就開始玩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就像大雜燴一般,每個人用自己的牌抽出共同的問題,
再用整體興趣看,這問題的結果是什麼。


只是今天主角是我罷了。
主要問題就是說,我自己適不適合作這樣子的開發,以及有沒有這樣的特質...balabala


整副牌以偉特系統做主體、分析出我這個人的客觀狀況與背景,並以天使牌作問題的結論與發展方向,
然後以外掛協會牌來一針見血...XD


結論大概就是說,我的狀況是,不用刻意去開發,我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去實踐它,
等到時機成熟,自然會有我該有的東西與結果出來,大概是這樣。


其中聽到一個論點很有趣,剛剛不是講到原本在協會的我朋友,與今天剛被開發的甲朋友嗎?
由於他們兩個都有被"調整"過,拿我跟他們比的話,就像是...

以資直而論:
今天剛被開發的(寬頻8M) > 我(?) (寬頻4M) > 強者我朋友(2M...)


這結果倒是讓我很訝異,畢竟我朋友已經碰了一年多了,先前也有類似的經驗,只是照他們所說,
強者我朋友的發展比較慢,因此成效會比較不明顯。
至於另外一個新人調整者(XD),今天被調整過之後,就會開始往上衝了吧...


這樣我該慶幸嗎,囧!
慶幸說我還有一點點的機會,只是完全要靠自己來阿囧!!


我的分析之後,接著還有另外兩位的分析,與副會長對我的測試(另外一位很忙,所以就沒幫他看了)
先不提另外兩位的靈格分析,我的話測試問題是說,請幫忙看一下副會長目前的感情狀況,以及未來可能的發展。


乍看之下很簡單,但根據側面了解,當事人的體質與特質比較特殊,在解析問題時會出現互相矛盾的狀況,
所能從中得到的資訊也會相對變比較少(據說是因為資訊被保護住了)
再加上我幫他解的時候,是採用我第一次實戰的無視論來解,自然會心生恐懼XD
縱使最後結果不錯,但能看到的真的有限阿...
再加上快六個小時的轟炸洗禮,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差不多結束Orz


有種直覺,要是我再測下去,就會像寶劍10一樣了吧(當時抽到這張...)


於是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很多人都要趕著回去吃飯,
大家只好相約下一次的見面,期待再相見囉(我可能要等返台吧)

------------------------------------------------------------------------------

臨走之前,副會長跟我在等雨的空檔有小聊了一下(當時在下雨),
主要聊到我對塔羅的看法,以及對塔羅的動機、對靈學的關點,以及人格特質的部份,
並教導我一些自我訓練的方法,像是提昇專注力、冥想力...等,或多或少都會有幫助。


其實今天真的學到很多,不過卻也因為耗費太多精神力,整個人很累XD
現在時間是凌晨一點半,平常我可以撐到三點多的,可是現在就不行了orz


不知道下次返台是什麼時候,要是有新的進度會再跟大家說的。(誰期待阿?)
晚安。晚安。晚安。



PS. 當時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都用化名...只有我說真名感覺呆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