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被一個我認為是朋友的人
上黑特版開幹Orz
(不在PTT,在我們學校那邊,別找了吧)
下面這些
是在心情非常差的時候打的...

到現在覺得
無力感還是很重

像剛剛有個朋友,他說他肚子痛
可是我似乎什麼忙都幫不上

還有很多的很多...
=============
95年09月15日

現在心情很差

非常差

我已經盡量壓住我的脾氣了...

(對話紀錄省略)
(因為這是公開版...)
==========================================================

事情是因為一句話而引起的
後來看他有點幹意的時候
我就把話題轉開了,繼續聊正事

當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
就被開幹了= =/
可以說被罵的很難聽吧= =

以下是我的回應..
你可以當我自命清高、你可以當我在打嘴砲
有些話,我就是想說

===========================================================
怪了,這樣也有錯?
你們家發生什麼事你老爸老媽對你怎麼樣我是管不著
但請別隨意遷怒到別人頭上好嗎

我不知道你把我的話解讀成什麼樣子
可是我自問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看到你們甜蜜的照片,就想誇一聲

如果這樣有冒犯到妳的女朋友,我跟你道歉

可是你有必要反應那麼大嗎?

你就認為我自命清高對不對?
現在不管我說什麼反正你也聽不進去也看不到

我也想保護我女朋友阿
你又知道我和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是不是?

你知道他家裏發生什麼狀況嗎
你知道他家人怎麼看我的嗎
你知道每天我每天跟學妹怎樣怎樣在一起在一起就會很高興嗎

我已經被他爸媽看的很輕了
難道現在又要多一個嗎

小馬也是,你也是
難道你們就要一次次擊潰我的防線嗎

平常我總是表現出一副瘋瘋的樣子
讓你們怎麼笑我都無所謂
但是呢

當你傷害到我的時候
......

我知道我在這方面很軟弱
我也想給她空間阿
就像你一樣

為什麼你會這樣講呢

或許是我不知道你的狀況沒錯
我跟她之間的關係也很複雜阿
你們能幸幸福福的在一起,我祝福你們

那我們呢

對方一直活在她父母和家人的陰影下
她家人又拿出高姿態來看待我

活在她家人和同學的陰影下很辛苦,你知道嗎

你可以說我自命清高
我看過一下,生氣一下,然後就沒事了

但是我不准你就這樣傷害我

跟她的一切

色色色

說我色是不是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所有看到你女朋友的男人都該死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所以不合你意的人就該死

我從來就沒有像這次一樣,氣過,難過

可是我卻覺得我很無力

如果你否定我,那就代表你否定我
過去所作的一切

以及,跟她

你可以針對我,我可以忍
可是,我不准你傷害到我的家人...

我知道你過的很幸福沒錯
我知道你想當個快樂的螃蟹很好

可是我呢

分手了,分手了
這樣你滿意了吧
你知道要這樣做有多痛苦嗎

說不定我自命清高
可是我也不想看她一直在父母的壓力之下,過著她不想要的生活阿

很痛苦你知道嗎
我知道

我寫了洋洋灑灑好幾頁分手信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她,這樣可以了嗎

我不知道她一個人這樣過會不會過的很好、很幸福
於是我放不下她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這樣做很呆
應該怎樣怎樣做才對

不過,我只是想過我自己的方式
輪不到你來說

想表現堅強
卻越顯現出軟弱的一面

是的,這就是我軟弱的一面
這樣你滿意了嗎

我不想她的生活被打擾
所以,對於她的一切,我只想保密
我只希望,希望她能安安穩穩的,度過她新的生活

我相信你也是這樣想的
可是你就一定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嗎

我罵不出什麼話來
因為我對你沒有怨恨

或許你會認為我把話說得很好聽
然後只是做做表面罷了

你就這樣繼續帶著誤會和怨恨生活下去吧
小螃蟹先生

=====================================================
打這篇的時候
心情很差
長那麼大,很久沒這樣哭過了...

直到現在,無力感還是很強
我腦中的正面思想和負面思想一直在衝突

我一直說服我
不要回到過去那

負面、黑暗的自己

於是,我刻意表現的很快樂的樣子
平常總是有說有笑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繼續把持下去
吧...

隔了一天
外面正下著雨
連想出去走走的力氣似乎都喪失了

曾經,想要,一個人去流浪
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去

縱使那是逃避
可是...

似乎隨時都會有個人,拿刀子從背後捅你
而我也正

血流不只

95年09月16日後記:
說了這麼多
我只想說
要是你徹底的否定我,那就代表你也否定了我前女友

代表他看錯人、做錯事
然後過去的一切都不該存在

我只想捍衛這一點權利
以及,這應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