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大人們都說

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也遵循了這樣的法則

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縱使途中有小小的破戒

跌倒,打針

不過那算是小事情

然後在一次深沈的悲痛之後

流淚,對我來說,似乎已是

遙不可及的事了


有次

我去參加一個活動

在那次活動中,我哭的

可以算是慘烈吧

把多年來累積在心理的壓力、別人的冷眼旁觀、苛責

一次釋放出來


哭得很慘

很深沈

幸好那時候,有我的好夥伴可以讓我依靠


回到現實生活

在四面楚歌的環境當中

已很難再去找到

像這樣的這樣的一個人

能夠傾聽你的心聲,訴說你的不捨



我知道

在我周遭,或許也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

深深地這樣覺得



於是

不知曾幾何時

我從一個傾訴者

變成了一個傾聽者

默默的接納他人的難過

慢慢的跟對方一起分享

彼此心理的想法


恩......


以下是給某個人的

也或許,不只一個人


看了妳過去的心情

覺得妳背負的包袱,不是普通的大

既然如此,那就讓一個人來幫妳分擔吧


有時候,把心理的話說出來

心裡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