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種花電信自從說了要幫我們向上追查之後
於是我們就這樣等呀等的
終於在最近,事情有了驚人的發展......

===================================================

話說距離上次種花電信打電話來
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其實快兩個月了)
(不是因為我拖稿喔,是真的......)
隔壁的也即將在七月初就要搬走
房東的態度遲遲沒有軟化
種種壓力施加之下
沒辦法......

"中華電信您好,要聽國語請按1,要聽台語..."

(1)

"電信費查詢請按1,業務......請按6"(默)

.................

"重聽請按#字鍵,回上層目錄..."

(#)

"電信費查詢......請按6"

阿是沒有總機是怎樣XDDD

好吧,按了一個跟帳務有相關的
響了很久以後,音樂也不知道放了幾次
終於在時間到達五點時,宣告
當天放棄Orz
(想必他們也下班了......)

第二天不死心
比前一天還提早了一些些時間打電話過去
不過還是一樣,沒人接...

沒關係,老子時間就是多
反正080的電話隨便我打=皿=

在響了15分鐘以後(不誇張...)
終於有個人接了起來
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大致跟他說了以後
(順便抱怨)
於是他的答覆,大概是這樣的...

"先生您好,由於遊戲公司那邊的答覆一直沒有下來
之前我有打一通電話給您,要說明這件事,不過您可能沒有接到
先生您不用擔心,您的問題在這邊都會有紀錄
所以不用擔心我們會忘記......"

(其實我比較擔心你們會吃案= =)

"關於這個部份,我會再向上做反應
不過可能要等到七月中旬的時候,才可能會有結果
到時候要是沒有回應,先生您可以再打電話來
那麼,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分隔線===================

你想我會再拖戲了嗎
當然不會(笑)

大概在七月初,也就是七月七號的時候
我在回高雄的火車上,接到了一通中華電信打來的電話

"先生您好,我之前有跟您做過聯繫了
遊戲公司那邊已經給了答覆,他們說......"

究竟黑心的橘子他們說了些什麼呢
究竟事情會如何發展呢

欲知詳情,請收看下回的
網路點數追追追
第七集~~~(回音)

(謎之音:你還不是拖戲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