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
我接到了中華電信打來的電話
(效率還挺快的......不過我在上課中XD)

種花:『您好,請問是吳先生嗎?』

我:『我就是。』

種花:『先生您好,關於您中午打來詢問的那些,我們已經幫您跟遊戲公司那邊作聯繫
了!遊戲公司那邊說,要先幫您查詢看看帳號是不是本人在使用的,如果不是,
再幫您作帳單註銷的動作。不過這個工作流程可能要2~4個星期。至於帳單的
部份,我們會先幫您作延緩繳費的動作。大致上就是這樣。如果有什麼消息,
我們再跟您作聯繫!』

我:『好的!(小聲)』

然後我就把這個消息告訴坐在我前面的同學。

至於隔壁那個......

-------------------------------到了晚上------------------------------------

(打星海ing)
(過程不再描述XD)
(不過網路一直很Lag......)

於是我和同學決定,要跟隔壁的詢問看看

據了解,隔壁的當時完全沒在使用網路(上傳或下載)

可是數據機的燈號卻一直在閃爍

我跟隔壁的大概說了一下有他的網路就很Lag的事情之類的

於是他那天才女朋友就說:

"三個人一起用網路本來就會比較慢阿!"

你男朋友都說沒在用網路了

.................



然後又說:

"不然,會不會是線太長了阿?"

棒呆了,數據機明明就在隔壁,線路是會多長到哪裡去......

連妳男朋友都看不過去了......



後來我就請他,有空的時候

幫電腦作個全機掃描

看電腦有沒有病毒木馬後門蠕蟲之類的........................



因為之前經過他房間,常常可以聽見

卡八司機的哀號聲

因為之前經過他房間,常常可以聽見

卡八司機的哀號聲

不過最近都沒有了

不是電腦已經淪陷了,就是......


希望這不要成為一個大伏筆......


阿,對了
中華電信的還說,
他已經把我們那個帳號鎖定
以後就不能用這個帳號來購買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