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了連續假日之福
才讓我能夠這麼悠閒地
到處跑

這次的旅行
是因為之前RO的朋友一起出來唱歌的時候
每次都是那位趴趴先生付錢(前面有說過喔XD)

於是,我和尤麗,和小護士
便計畫了這次的行動
那就是,一群人殺去桃園
找趴趴XDD

早上11點10分,我接到尤麗的電話
(疑,妳問我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那因為我剛起床XD)
聲稱在10分鐘以後,她就會到我家來接我...
於是,在我苦苦哀求之下(畢竟我什麼都還沒準備)
便把時間往後延了半小時..XD

一起吃過飯以後
(板橋拉麵,好吃)
我和尤麗便一起騎車到樹林去接小護士
然後一夥人再搭電車南下...

小護士變好多阿XD
剪了短髮+戴上眼鏡
一整個就是可愛...(逃)

唔,我沒說什麼喔=,.=

於是,會合以後,搭著車,一群人到了桃園的內壢
然後就等著趴趴開車來接啦XD

據說他才剛下班,還得跟老闆請假...
辛苦你了

唔,趴趴染了一整頭金髮
如果能再穿上花襯衫+夾腳拖
一定是個台客中的霸者阿!
(謎音:那是什麼)(還是台客XDDD)

於是,一群人計畫+想著,要去哪裡玩比較好
後來便決定要去石門水庫那邊走走
順便看看能不能剛好遇到洩洪

在這之中,我聽到有人說要去網咖...Orz

於是乎,開著車,還不忘刻意經過一下趴趴的家...
雖然不給進去,不過我知道他房間裡有...Kukuku...

途中,有經過大溪
不忘帶上幾包名產:豆干
來表達我身為觀光客的決心XD

到了石門水庫之後
已經有車輛在那邊佔位置了
我們看到,也把車停了下來
看看有沒有情況發生

結果當然是沒有...

於是,一夥人便決定開車到園區內(門票一人20)下車走走
我感覺到趴趴和尤麗每次都刻意走在一起...
雖然假借抽煙之名...疑XD
(雖說我跟小護士也走在一起啦...)

路上還看到很多餐廳
標榜著『活魚三吃』『活魚25吃』『活魚30吃』...
越多種吃法越好吃嗎?囧>

雖然我們到最後還是沒去吃...

等了老半天,水庫還是沒洩洪
還可以看到有人在水庫下方玩
看來今天是沒指望了
於是沒辦法,只好往上發展,看有沒有有趣一點的東西

果不其然

到了集水區那邊
『哇,有船可以坐耶』
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攝影師特意要他們站在水中...XDDDDDDDDDDDD

我在想,萬一到最後那些照片沒被採用
那一對新人會很嘔...

路邊還可以看到野生的橘子樹
不過這是題外話了(還沒熟,別想太多)

後來,等大家都定位之後
(還看到那對新人拖著狼狽的身軀走回岸上...)
大家便決定要去搭船看看

疑,好像又不是我們付錢...
話說那不便宜呢,一個人150...

搭上船以後,便開始了我們的遊船之旅

其實那也沒什麼,就只是搭著船,繞石門水庫一圈
這一圈真久...

話說,這石門水庫真大阿
不過聽趴趴說,日月潭比這還大
還分日潭和月潭
看來有天得去走走...

四個人搭著船
不知不覺被分成兩組
兩個『老人組』(逃)看著窗外發呆+出神

而我身旁的這位小護士,一直喊著好無聊
而我則是,拿著相機猛拍...XD
像足了個標準的觀光客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從自己的課業到打工
還聊到我在用的眼藥水..XD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等我們上岸時,已是最後幾班船了

在這邊不得不讚嘆一下大自然的奧妙
雖然水庫有一半,是人工雕塑而成的
但剩下的那一部分,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阿...

在船上,我竟覺得時間停了下來
緩緩看著船隻移動
加上太陽光影的變化
心靈整個都沈澱了下來
似乎這時去想些什麼都是多餘的

不過天色暗了以後,什麼都看不到XD
建議想去的人可以去看看...

結束了遊船之旅後
(小護士還是覺得很無聊)
一夥人便決定要去夜市解決晚餐

在前往中壢夜市的途中
趴趴的老姐,打電話來
提醒我們
入夜的桃園其實很危險
尤其是虎頭山,治安有點差
建議我們去看看...

疑XD?

中秋節剛過
月亮卻依然又大又圓
尤其是剛升起的那一瞬間
光用肉眼已不足形容她的美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到了虎頭山,山上的風有點大
有不少的年輕人和攤販早已在那邊聚集
應該不會被抽地頭稅吧(汗)

站在山邊,眺望下去
桃園夜景盡收眼底
吹著自然的風,看著紛鬧的桃園街頭燈光
又看看在這裡的人們
我僅是淡然一笑
覺得自己似乎老了不少
看的越多,了解便越多
身上所背負的重擔也越多
......

不該那麼感傷的,是吧
至少我身旁那位小護士小姐還不斷的在喊著無聊呢(笑)

沒關係,幸好她還年輕

稍作休息,點了杯我慣喝的拿鐵
在討論下一個行程要去哪裡的同時
也不自覺的感嘆光陰的流逝

我們這位小護士小姐可是有門禁的,太晚回去會被罵XD

於是,一行人便又開著車
前往桃園當地的夜市去觀光

趴趴帶我們去他最熟悉的日本料理店
點了個貴死人不償命的海膽壽司
(一個100阿...)
我試吃了一小口海膽
......

那入口即化的口感,配上海膽淡淡的甜度
慢慢的在嘴裡化開,順著喉嚨衝擊著大腦的每一根神經...

好吃
看來要享受美食,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那我呢?點了一盤炒烏龍來吃XD
小護士和尤麗則點了一些看起來吃不飽的關東煮...
(當事人說,吃得很飽)

還是趴趴付錢...
推說當地主就要盡地主之道
唔......

看了看時間,已經不早了
小護士再不回去,可能下次就再也不能出來玩了XD
於是只好,讓趴趴送我們去桃園火車站
我們再搭著電車,魚貫回到自己家中
便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
後記:
打開房門,回到陰暗的房間
收到了不少人的關懷
也讓妳擔心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