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CPU風扇!


我這台電腦才買不到一年阿......
CPU風扇就給我出毛病= =

在經過我如此這般的『操勞』之後
看來壽命總算到了一個極限(?)了

還記得當初買的時候
在BIOS底下(有一些電腦常識的人才看得懂吧)
所看到的CPU風扇轉速大約是4000多轉
待機溫度保持38、39度

到了最近受不了的時候
轉速高達6000轉
雖說待機溫度還是......40度

不過好吵阿阿阿阿Orz..

於是,今天,就是今天,我受不了了
請同學帶我去光華,買了一顆他推薦的風扇
(因為他跟老闆很熟,因此拿的價格超優惠阿XD)

於是,把原來的風扇拆下來以後(揮手說再見)
然後把原來上面的散熱膏擦掉
塗上新的散熱膏......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黏Orz

以前在P3時代的時候,散熱膏都沒這麼黏阿XDDD
看來是我太久沒碰這個了= =|||

在一番折騰以後
總算讓CPU表面充滿散熱膏
XDDDDD

於是,把CPU風扇裝了上去,開機
進BIOS去看
哇,2400轉耶
因為是九吋大風扇的關係
因此溫度還能保持在39度左右

好棒

現在好安靜

辛苦總算沒有白費了(呼)

---
今天還不只發生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