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還是得繼續補充
雖然我有一陣子因為懶惰而......

不然要PO後續的話,中間會出現斷層
那就糟糕了...

=========================================================

星期六的重頭戲
也是我回到高雄的原因
就是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提過的...

國中同學會

中午12點,高雄文化中心
天空下著雨,使得我不得不狼狽的穿上雨衣
到了預定地點集合

正在整理我家的機車和收雨衣時
旁邊有個人叫住了我

『你是吳XX吧?』他問

『是阿,你是...(思考中)(開始呼隆)阿阿,好久不見阿XD』看
就知道很敷衍XD

然後陸陸續續有更多的人到了

大家都變了好多阿

有的變超高,有的變很壯(可是身高就...)

這次的聚會地點,在文化中心來爾富旁邊的一間咖啡館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了,這次來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連以前同學叫我的綽號的時候,我都還會有點不知所措呢Orz...

尤其是眾女性們
果然印證了『女大十八變』阿XD

很高興的聊了一下
發覺畢業後,每個人的境遇都不相同
最高學歷好像就是讀政大的某張姓男子了XD

我的評價也不錯:P
大概是前人種樹種的好吧:D

其他的人,不是還在讀書
就是已經出社會了
甚至還有人大方秀出他們的另一半(or照片)給大家觀賞XD

其他人問到我,我還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說Orz...

吃飽後,每個人一一上台
述說他們最近的狀況
真的很不一樣了呢...
除了驚嘆,還是驚嘆
不過有些人,我等他們自我介紹時,才想起他們的名字來的XD

吃飽以後
是大家歡樂的合照
我等有機會再上傳好了XD
(家裏網路太慢...)

合照完,帶頭的提議說要不要去唱歌
不過我看大家好像都興致缺缺

於是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男人幫XD
就相約去看神鬼奇航2了

以下不捏他,放心
只能說,他還會出第三集XDD

後來,我被老爸老媽徵招回去吃晚餐
也好
難得的機會,跟家人多聚一聚

====================================================================

95年07月09日,星期日

我一起寫

今天
是預計回台北的日子
雖然我車票照樣沒買XD

提早到了車站
買了一張下午一點到台北的自強號
不幸的是,過斗六以後,座位就是別人的了Orz

簡單的整理行李後,並跟父母道別
恩...
希望下次回去,還能回到一個有家的家...

上了火車以後
火車快速的奔馳
窗外還在下雨

經過了台南

經過了斗六
有兩個人來搶位置
不過位置是他們的,我也沒辦法
於是我隨便找個空位子坐下來
就這樣一路到了台北XD

經過了台中,過了這邊以後就放晴了XD

經過了桃園

經過了新竹

於是到了台北

(乍看之下,上面似乎有很多支躺著的筆阿XD)
(伏筆)

回到台北
放下行李
整理疲憊的身軀

於是這趟旅行
宣告短短的結束了

(謎之音:好爛的結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