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稿我錯了XD
現在就來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PO上來...

=========================================
在這一天......
先來引述一下當天的星座分析..

打雷閃電星座有哪些呢?

金牛座/金牛座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一下刀火燙傷這一類的外傷的事情,或者是有很多事情
忍無可忍,可能也要生氣、要暴怒、要翻臉,像這樣的場面一定大家都不願意見到。

大概就是這樣
說得非常的準......
當天的情況,完全符合這種狀況阿Orz

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到幾天前:

當天,我在學校打工
當天,我負責留守在學校計中本部,其他人出去幫忙搬遷
於是......

大概早上的時候,我被派去處理一個Case
那是有關於,學校某個程式安裝錯誤的問題
於是我就到了那個老師那邊,照著說明步驟一一安裝並檢測
然後

無效

確定不是自己和老師的問題之後
於是我,打電話到了發生問題所負責的單位(圖書館)
經了解以後,發覺可能是
電腦內部設定的問題
按照圖書館人員的說法
我那台電腦並沒有足夠的權限可以寫入某個檔案
可是我用的是Administrator登入的阿......
(這可能要一點電腦知識才看的懂)

好,不死心,繼續用用看
然後又打了電話
圖書館那邊的人給了我一些資料,要我"手動"將某個IP輸入相關檔案內
然後我
就不小心把原來的檔案刪除了XD.
(我承認這部份是我自己不對= =")
好吧,打電話回去,跟老師和尚在本部留守的人求救一下
把其他電腦的檔案轉移過來......
(會不會說的太深奧?)

成功以後
結果,還是不行
於是我又打電話去確認
圖書館說,應該是我這台電腦不能對外連線到某個網路磁碟機
(需要使用這程式來查詢資料,得做連線的動作)
於是圖書館就叫我按照他的方法手動連線看看......

無效
只得宣告投降Orz
時間已過中午的12點

打電話回去問,幫忙搬遷的同學都已經在那邊休息了

"那,你們有訂便當了嗎"
當我走到樓下的時候,打了通電話上去問他們

"沒有耶,你出去太久了,我們已經忽視你的存在了"
那邊的人這樣回答......
別因為我沒跟你們去綠島玩就這樣咩= =

好吧,只得自己去覓食了
最近7-11在做促銷的活動
內容是凡消費77元,就送一個多拉A夢磁鐵
正好我也挺喜歡的,中午就去那邊買便當吧

大約走了10分鐘左右
那天,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我只想快點走到7-11去買便當,然後趕快回去吃
然後就發現......

我沒帶錢包出來= =
當初也沒想到會維修那麼久,就沒帶出來了
想不到竟然得到如此下場

於是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回去拿錢包....................

回去以後
大家都在吃飯了
好香阿Orz

好吧,我沒那個命
於是又默默的走出去找飯吃

"現在只要有得吃就好了"我這樣想著
那我也跟他們一樣,吃蛋包飯好了._./

於是,又走了大概7.8分鐘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

把腦中想好的菜色說給了老闆聽
老闆:『抱歉喔,因為之前有家大公司來訂,然後剛剛也有一群人......』
老闆:『所以賣完了(肯定)。』

這是怎樣.............

於是,一切就是這麼的無奈
下午還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不記得,也不想去記了Orz..

真的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