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打字的途中
我被蚊子咬了
囧......

台北,越到夏天
越能看出她的無情

尤其是午後的雷陣雨

早上,天氣晴朗
我被蟬叫聲給吵醒
大概是因為期末考的生理時鐘還沒調整過來
似乎睡不太好......

我睡到九點就起床了
平常都會睡到11點的說XD

玩了一下新出爐的遊戲
到了下午一點多才吃飯

外頭的太陽很大,很熱,很無情
在學校附近的店家也很無情
不能因為暑假學生都回去了就不開門啦......

昨天晚上
老媽知道了我要趕回去參加同學會
又要在當天趕回台北
於是......

老媽:『你還是不要回來好了。』
我:『為什麼<囧>』
老媽:『我這是為你好,等你能回來久一點的時候再回來......。』

不過我還沒跟我同學說
他應該不會看網誌吧(抖)
如果有在看的話......

抱歉了,同學XD

不過我爸媽似乎還不知道我(消音)的事
要是他們知道了
大概又會大肆宣揚吧......

老爸:『我兒子他阿,(消音),(BalaBala...)。』
到最後親朋好友都會知道吧Orz

所以
等以後穩定一點再公佈XDD

------------------------------題外話------------------------
有時候玩一點心理戰
然後我就被不明究理的同學罵了
這是剛剛發生的事XD
------------------------------有感而發結束------------------
(攤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