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趁著去火車站的空檔

順道抽空走了一趟華碩的皇家中心

算是健康檢查吧,反正是免費的,去了還會幫你清理風扇檢查硬體,多好XD



到了善導寺二號出口那邊的皇家,人好多阿...

OS:裡面滿滿的都是人,不時還會聽到有人抱怨華碩很爛XD

我是去健診的...恩,抽個號碼牌,然後打開電腦開始測試網路能不能上



結果附近只抓的到 WI-FLY 的AP,華碩沒提供免費熱點阿...



好不容易輪到我之後(我還是被旁邊的好心民眾提醒的...),就換我啦

在櫃台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專業的先生,說明了我的來意之後...



這裡順便說一下,由於我對我筆電平均溫度比別人還熱這點一直有意見

加上ATI的爛公用程式一直故障......於是這兩點就成了我的主問題啦



開機以後,詳細跟他說明了我的電腦平均溫度會比別人高的問題

(我跟他說我用NHC來監控+控溫的,他還說我很專業...小高興一下)

然後就幫我拆機看後面的散熱結構......



看了一下,肉眼上看不出來什麼大問題(還順便跟我說顯卡的位置在哪XD)

然後他就建議我,希望我能留機檢查,看是不是風扇和散熱系統的問題

順便幫我看我所說得ATI公用程式的問題...



口古胡~我要回高雄阿!怎麼可以把機子留下來呢XDDDDD



沒辦法阿,一整個為難......

跟他說明我的難處以後,也沒辦法(雖然可以到南部的皇家去啦...)

於是他就幫我把機子拿到後面去清灰塵



臨走之前,填了一張問卷,內容是對他們服務的滿意度調查(做業績?)

還送我了一包小小的黑色袋子,裡面裝了一張螢幕拭鏡布,和一罐清潔水



然後我就很無奈...是很...平淡的回家了Orz



後記:華碩送的小袋子還不錯,可惜我手邊沒相機可以拍

也可以拿來當手機套,好物好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