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沒人發現我上一篇原本的標題打錯時間
看來我這個Blog人氣真少(笑)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之前的事情不說,很快的,下下星期就要開始期末考周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這星期報告特別多...
幾乎每天都有一科報告,還不包括畢業專題要用的東西


天阿


說到報告,就是作業的一種(廢話)
說到作業,資管嘛!總會有個程式設計的作業什麼的
偏偏BUG又特別多...orz


然後最近又很缺錢XD
已知家裏除了房租以外,並不會提供任何的經濟援助...
打到這邊,我的心又涼了一半orz
要在筆電與生活之間做取捨,真是困難阿...
話說回來,買一台筆電似乎是我的夢想之一阿(汗)


最近忙的連遊戲都不想去碰了......
應該是說,沒心情去碰吧
之前心理學上課,老師還說這可能是憂鬱症的症狀之一XD
難怪憂鬱症會成為現在十大病因之一......


本來只想說隨便打篇網誌,抒發一下心情
結果不知不覺就說了這麼多......
說來真是慚愧XD


話說之前去看了兩部電影,一部是神鬼奇航三,一部是蜘蛛人三
怎麼都是續集電影阿,最近似乎特別多...
為了怕捏他,我就不說劇情了......


好了,要出去吃飯了,今天就先說到這邊
期待我們下次再會(?)


再見。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