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大長篇了
(笑)


表演結束之後...


一脫下眼鏡,走出展覽場,果不其然
我頭就開始痛了...還是很劇烈的那種
甚至有一種衝動想去驅動程式買止痛藥XD


出展覽場以後,演員紛紛跑到外面來透氣
不過我沒看到我表哥XD
再加上接駁車要開了,迫於無奈


我只好上車了(汗)
司機又是同一個人耶XD
不過司機也認不出我來,再加上車子裡面人很多...


終於開車了,天空還是下著大雨
整場表演從兩點入場開始,兩點半開演,一直到下午五點結束
總共大約兩個半小時,有人說太長,有人說剛好


我只希望冷氣別太強...


大約晚上六點回到景美,去驅動程式補充一下民生必須品、
然後隨便吃吃之後,就回家了...


到家以後,整個頭還在痛
原本還想說別那麼早回家的,現在看來是不行了...


小睡一個小時以後,有比較好一點
但只要一站起來就會感覺到腦漿在頭顱內沸騰...囧


不過我還是很晚睡,好像兩點吧(汗)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原因,還是因為小睡以後...
睡不著XD
雖然說當天清晨有王建民,但也別這樣玩我阿XDDD


於是,一天就這樣很平淡的結束了(默)


好像沒有打後記的必要...


話說本來表演結束,要打電話給表哥的,不過他手機沒開

後來想說要傳簡訊,結果一累到家就忘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