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分為上下兩篇
一篇是純屬心得分享篇
一篇是內容打雷捏他篇XD


原來這可以用HTML語法...


從開演前大概一個月,我接到表哥的通知
他說他們要在學校辦一個畢業公演,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有鑑於我之前一直放他鴿子XD(沒辦法,每次邀我我都不能去orz)
想說這次過意不去,加上又想出去走一走
於是便答應啦


我看的場次是,星期六下午兩點入場,然後兩點半開演


於是,我12點半才出門(汗),一個人吃了飯搭了捷運到了府中站......
時間是下午一點55分,想說現在搭公車過去還來的急


"這是哪?囧"
這是我心理的第一個念頭,不愧是新蓋好的捷運站
附近的商圈林立,在繁華的發展背後還保留了當地的民俗風情
像是那邊的古老街道、廟宇...不過這不在我們這次的討論範圍內(汗)


於是,下了車,我左顧右盼,找尋著公車站牌
然後便在公車站牌上,找尋著臺灣藝術大學的蹤影...


"囧!沒有!"
看來第一區站牌摃龜...


這時,台北的天空下著雨
下午,兩點整


於是我走到公園對面,有小賭場和百家樂林立的那條路旁(沒辦法,我不知道路名)
那邊有一長排的站牌...70X、藍X


很好,沒有我要的站牌
於是我又到了對面(另外一邊對面)的百貨公司,找看看有沒有(略)


這時,雨越下越大,到了雨在噴的地步了
下午,兩點5分


不得已,只好找路人來問問了。
正好看到旁邊有個浴佛節的活動,旁邊有一群善男信女XD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台藝大坐公車要怎麼去?"我問

"喔喔,你就坐20X或是XXX,就可以到台大啦!"甲信女回答

"不是...我是說臺灣藝術大學..."此時我的臉上彷彿有三條線存在
這時旁邊一位乙信女跑來加入談話

"我問你喔!有人在問說台藝大坐公車要怎麼去?"甲信女這樣問乙,我翻成國語了XD

"阿就...(下略百字)"於是乙信女跟甲信女開始熱烈的討論


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好像要我去府中街還是哪條路那邊去搭車......
於是我就往他們所指的方向走


經過2號出口那邊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一個女生拿著牌子,眼神很無辜的看著路人
我以為他大概又是在打房屋廣告的,於是不以為意


時間,下午兩點15分


走到他們所指的方向後,有個公車站牌,但沒看到他們所說得那條路
公車站牌那邊有兩個女生在等車,討論著他們男朋友如何如何的
很抱歉,我沒興趣聽,站牌也沒我要的車XD


不得已,我只好到旁邊的警察局去問路,
希望警察杯杯別把我當壞人射殺了才好(汗)


問路過程省略,
總之那個警察也不知道路不知道他是新來的還是怎樣
最後就叫我到對面的公車站牌去看看因為他說那邊的公車比較多......


於是,我又回到了一開始有百家樂小賭場的那條路上,找尋著不可能的站牌...
時間,下午兩點20...


就在我心理萌生想要放棄的念頭時(就直接跟表哥說,我把買票錢匯到他戶頭好了)
公車站牌來了一台黃色小小公車,不過車上寫著「中X台」還是「台X中」什麼的字
應該不是我要搭的...於是還是不以為意


現在想想我真是該死XD


本來想說要回去了,就賭賭最後的希望吧
順口問了一下旁邊正在等公車的婦人,問說請問台藝大搭公車要怎麼去...

"疑,那邊黃色那台不就是他們的校車嗎?你要不要去問問看?"婦人說


驚!


於是,在我跟婦人道謝後,走到黃色小車旁,敲了敲門
裡面的司機還嚇到一下,然後便幫我開門

"請問這有到台藝大嗎?"我問

"有阿,這是學校專車阿!"他回答
......

"只是專車要到對面站牌去搭喔!你是要看展覽的吧?我直接接你過去好了!"
他說的對面站牌,就是我剛經過有兩個女生在聊天的那邊...


於是我就上車,終於可以出發到台藝大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