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PIXNET寄來的通知信,
信上說我的VIP服務快到期了(笑)。

想當初剛開始用的時候,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會好好使用它。』

結果還是一樣阿。

說真的,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是受到期中考壓力影響,
加上金星籠罩金牛座使得...我亂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提不起勁來,
就連比賽入圍了,似乎也沒有一點喜悅的感覺。

唉...

總覺得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卻彷彿沒有力氣,
想找個依靠,卻又無所適從。

剛剛聽到一首歌:
「我努力的想哭泣,卻哭不出淚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才發現早已麻痺...」

想找個機會,好好放鬆一下,抑或是大哭一場,
是我現在所盼望的吧。


臉上掛著笑容的自己,似乎以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是一道又一道的傷痕,與疲累不堪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