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小小一篇並不能滿足我說話的需求呢(笑)

是太久沒回來了嗎?
還是我想再次接觸那文字的撫觸呢?

算了,我快要連講話都不會講了,別耍文學氣質了吧XD

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也經歷很多人生的體驗

像是坐高鐵

這是我寒假的事情了(遠目)
還有拍照呢,只是一直懶得上傳...

想當初打死我也不想作高鐵(那品質令人擔憂阿)
還開玩笑的跟我朋友講說,高鐵沒營運滿一年我不會去坐

結果到最後還是...

那時正逢過年前夕,沒辦法,我的火車票訂不到
正想說沒辦法的時候,同學幫我買了一張高鐵票(高雄往台北)
於是我就帶著忐忑的心情去搭乘了

高鐵票,說真的
很小張,沒什麼質感
不過高雄車站真的挺漂亮的,頗有巴洛克式的風格

當然,我也像個觀光客一樣,猛拍照(汗)

搭上高鐵後,我的位置夾在窗戶位和走道位之間(經濟艙沒辦法)

左邊是一個銘傳大學的大學生,右邊是中正大學的研究生
我跟左邊那個沒什麼好聊的(因為她是女的,聊不起來orz)
不過跟右邊那個就另當別論了

一上車,他拿出一個GPS的機器接在手機上
然後便開始測量高鐵的實際速度......

測量過程我就不說了,畢竟這不是學術文章

高鐵有兩段路程會到時速300KM
要是我記的沒錯的話,一段在嘉義那邊,一段在台中上面一點點

然後速度大概維持在260上下
以台灣的品質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不過票價真的很貴,1450...
雖然省了不少時間,但也花費不少金錢阿

一回到台北,便感覺到些許的寒意
我馬上把我的外套拿出來穿,深怕一不小心又感冒了
(我的感冒總是特別慢好)

到了台北站,下車,一路上又是老樣子
濕冷的天氣

台北,沒辦法,就是這樣
有得放晴就該偷笑了

這篇文章好亂,畢竟是片段式的記憶阿
也多虧了高鐵

讓我還能活著在這邊發表文章(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