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先來喇賽一下好了。

原本Vista用的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想重灌,並且安裝Win 7呢...

...我承認都是因為水樹奈奈的原因XD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把日本Win 7特典拿過來安裝在中文版上面,所以就心動了...XDDD

於是才開始去研究說,要怎麼把Win 7安裝在舊筆電上面

 

本文開始。

1. 請先準備一片Win 7安裝光碟 (無誤)。

 

2. 先把BIOS更新成最新版,好像是210吧,網路上說這樣比較不會出問題。

 

3. 歡樂的安裝,讓他很自然的跑下去就對了。

 

4. 安裝好之後,會發現還有一些東西沒有帶起來,這時候請善用Windows Update,讓他自然去搜尋安裝,就可以把顯示卡、Modem、給帶起來了。

PS. 顯示卡要是帶不起來,請去抓VGA_Vista_070820這一版的試試看。

 

5. 關於ATK的Driver,請到華碩官網下載 ATK_Hotkey_vista_070213 這一版 (Vista版本),可順利驅動。

 

6. 觸控版,裝Vista的就好。

 

7. 讀卡機,裝CardReader_Ricoh_WIN7_32_WIN7_64_36202這一版。

 

8. 攝影機,我是裝Camera_YH_Vista32_64_070124這一版。

 

9. Power 4 Gear的話,看討論區說,只要下載U80V的Win 7版本的程式就可以了,其他公用程式似乎也可以在這邊找得到。

http://support.asus.com/download/download.aspx?SLanguage=zh-tw&model=U80V

 

接下來就把自己覺得順手的軟體帶上去就好囉~

參考資料: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1250774&last=15472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