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真的有一段時間沒碰了...

退伍前的那一段時間、之後工作找房子、到現在...

也逐漸遠離了以前的生活圈,頓時覺得自己的生活範圍好小阿。

 

忘記我有沒有在這邊說過,我之前弄爆一副牌的事情(淚),

心中一直有個念頭,想把它再買回來,

可是目前又沒有什麼動力,其他方面像是金錢不足阿、時間不夠阿...等等,

都只是藉口罷了。

 

最近有朋友問到,問我想從事那一方面的休閒活動,

除了平時跟同事跑跑步、回家上上網、偶爾出去逛逛街,

似乎就沒有什麼比較有目標的活動了。

 

於是,我想到塔羅,但還有很多原因與困難待克服阿......。

 

 

台北有沒有塔羅社團,可以推薦我一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