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可能都知道,最近我開始碰塔羅牌了,



原因可能有好幾個,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在大學時代,就有請人幫我算過塔羅的關係,
一方面可能是由於軍中也有人在碰相關的牌(光之藏),於是加深了我對這方面的好奇心,
另一方面...當初覺得學這個可以更接近神秘學的領域...so...就栽下去了XD

我學塔羅的時間其實才一個月差不多,印象中,3/19買牌買書開始自學,
光是書一開始就買了兩本,直到後來還是會持續去找一些相關資料(繼續買書...),

然後途中跟朋友透漏我在學這個,身邊的人每個都很驚訝XD!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到現在繼續磨,每天磨,看得出來我的牌已經傷痕累累了,囧!

順帶一提,我用的是偉特系統的塔羅牌,粉彩版的,
到網拍上面應該都可以找的到,不過有點不便宜就是了。

雖然學不到一個月,但是當兵Ma,
兄弟們(XD)知道你會算命(好吧,這也是算命的一種)之後,便會卯起來開始問你一堆問題...
起初我還不熟的時候,總是得一邊解牌,一邊拿著書幫別人看,
日子久了,大概這樣磨了好一陣子,實力倒也真的進步了XD

在裡面遇到最多的是感情問題吧,其次就是事業工作問題...
感情就不講了(難怪會有專書專門討論感情問題),工作的話像是退伍之後該往哪裡發展...該怎麼作..之類的,
問題內容真的可用五花八門來形容,但大家不管怎麼抽,最常見的還是那幾張XD
可見...感情問題阿...大家都有幾乎一樣的障礙阿(?)

還記得有一次吧,有一天晚上一堆人跑過來問問題,
第一天七八個吧,第二天十幾個...

然後第三天我就感冒了= =||

還記得那天解完,整個人攤在床上滾來滾去,卻又因為要集合讓我不得爬起來,
...當天真的很好睡XD

到目前為止,除了每天的練習之外,加上軍中的磨練(?)
雖然不敢說很懂,但是也有一定的基礎了。
最近又學到新的東西,看來是可以好好利用的時候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