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180天

這星期回來,生活過得真是充實...應該吧
每次回來我大概都會買個一兩千的名產,然後就會到處送人到處拿給人
(請叫我散財童子,囧)

記得之前當兵的時候,有聽教官說過一句話,他說:
「要是你領的只是普通義務役薪水,那就拿那些錢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所以,我現在還挺好過的,大致上都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這要等退伍再說)

記得回來的第三天...好像是星期五吧,一大早便起床搭客運前往台北
雖然說客運很便宜,但是那個時間真的是很久
其實作高鐵真的比較省...時間,還可以多玩一點XD

到台北也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情囉

回學校計中看了一下,除了老師跟幾個老學弟之外XD
其他人都是新面孔,完全認不出來阿...見了面會超尷尬的那種
跟老師聊了很久的時間,然後又跑去找以前班上的同學(現在正在讀研究所)
結果,恩,每個都很忙,忙著跟學弟妹咪聽+不知道跑哪去XD
所以就抽了一點空去看一看以前的老師...
經過自我介紹之後,他們應該多少都會記得我吧
聊的話題天南地北,從自己當兵的事情到現在社會狀況...等等

說到自己當兵的事情,自從變成阿兵哥以來
我好像很少在外面跟別人說過我當兵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耶
是男生的話還能接受,女生的話,可能就對這個話題沒辦法了吧
所以我也不會自己去提起,再加上真的要講的話...
那就真的只有抱怨而已了吧XD

好不容易找完同學、找完老師,然後便坐車去新竹一趟
那是我第一次到新竹阿...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晚上就回去了
但讓我看到有別於其他地方不同的一面,古蹟阿、街道規劃阿...等等
還讓我見識了一下新竹的高鐵站,很漂亮!(可惜沒拍照)
不過回來的時候因為錯估時間,差一點沒車回來XD

--------------------------------------------------------------------

隔天,被老爸抓去工作orz

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之後又跟好久不見得高中同學一起出來聚一聚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但是一眼就能認的出來對方是誰
看來當兵之後我還是保有一點基本智商的XD

說真的,白天的新崛江似乎沒什麼好逛的,總要到下午才開始漸漸有東西
跑了很多地方,也參觀了大立新開的那間精品館跟美麗島站(還沒正式出站過)
一整天就在這種歡愉的氣氛之下結束了XD

--------------------------------------------------------------------

當兵這段時間,其實空閒時間還是有的,
於是在悠哉的當下,覺得不作一點事情會對不起自己
於是學吉他...學塔羅牌...便成為我當兵的新目標
(我好像還有一本JAVA的書放在那邊...)

當兵期間,自己練了一首「天空之城」,有機會再彈給大家聽(笑)
未來可能會練一條Hotel。加州XD

--------------------------------------------------------------------

至於塔羅阿,從以前就有被人算過,到當兵的時候又深深體會到塔羅的神奇
(不過他不是用塔羅就是了)

覺得這是一門很有趣的知識,一定要鑽研下去

不過我還是新手就是了(笑)
目前用的是78張偉特...離題了

----------------------------------------------------------------------

3/25號,距離退伍還有180天
等等下午五點的飛機就要起飛,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出發了
對於這次沒幫你買到名產的人真是抱歉,請記得傳簡訊給我,
我的電話是香港-3345678,香港-3345678
XD

下次真的會帶一堆東西回去吧

大家有什麼好書可以幫我推薦一下的嗎
現在覺得看書真是一門好興趣

據說下次放假是4月中旬,具體的時間還不確定
到時候要是有消息,我會再用澎湖的網咖通知大家的(笑)

我們下次見,掰掰orz



PS. 真的有人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