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兵中...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知道了吧(?)
也不需要我再多說了


遊戲也得很久才能玩一次
因此真的沒什麼進展= ="


說到當兵,就會讓人想要下這個標題
尤其是一個人放空的時候,真的是想到什麼就會想說什麼
譬如像每個星期都會寫的大兵日記(莒光作文簿?)
以及這篇文章


有時候覺得,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記得在剛入伍的時候,某位好同梯同學被他女朋友...應該說是雙方分手吧
雖然他表面聲稱是錢就已經有徵召了
不過我想他心裡一定也很不好受吧
尤其是一個人在軍中,電話不能隨時打,也不能隨時衝出去看對方
那種感覺阿...難怪很多人會在軍中想不開


也有聽到好的例子
我就認識不少同梯的,跟對方交往個五六年不為過
甚至還有個交往10年的(從高中就認識了阿)
也討論到退伍以後要論及婚嫁的地步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也只能為他們祝福了:)


身邊很多都是有另一半的人
除了每次聽他們述說跟女朋友的故事時,心裡會有點酸酸的之外
又能怎麼樣呢?


還記得我剛到台南砲校那邊受訓沒多久吧
有一天晚上突然夢到前女友...
雖然分都分了,不過在夢裡面的她看起來過得還不錯
這算是一點小欣慰的地方吧
不過那幾天心情不是很好就是了(笑)


上面說到電話
由於我們現在可以帶手機進去打
只是手機規格有限制、講話時間也有限制
因此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一拿到手機就會開始打電話
上個月帳單爆貴阿...............


之前有朋友看到我每個星期都匯出現在線上+放假一次
問我那個單位是不是很涼
該怎麼說呢...總之週休也不是常態阿
更何況我月底就結訓了,預計明年(希望是)出發前往澎湖...


澎湖阿


以下開放預定黑糖糕仙人掌冰小卷等名產名單


= =a


今天又要收假了
似乎每個星期來寫一次感覺也不錯
就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看就是了
而且有時候還會出現一些值得驚奇的人物


現在的高雄,天氣真好
據說這星期又有寒流要來了,不過我完全感覺不到阿...
台北還會下探10度勒...


說到台北,突然發現,我的朋友怎麼好像都是北部人比較多阿
看來讀北部真的有差


等退伍以後,去北部發展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看看那精美的伙食開銷費,恩...


未來去澎湖的那段時間,夠讓人慢慢想的了吧?


希望如此


曾經有個想法,要是我也被兵變了會怎麼樣?
不過這種事情也發生不到在我頭上就是了,
頂多就是聽到某人說跟他男朋友在一起阿,然後Balabala...:P


就是這樣
希望未來這個星期也會好過一點


*雨。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