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終於輪到我當兵了呢



其實很早就在等了,從六月畢業後

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的都進去了

有時候還在想說怎麼還沒輪到我

畢竟為了要當兵,什麼長期的工作都不能找

加上家裡有一些問題,想提早進去是當然的



因為我本身有考預官,結果不幸只考上預士

算不錯了啦,想當初我什麼都沒準備就去考了耶XDDD

不過當時呆呆的,竟然選了個砲兵士,聽說很操阿...



於是

中華民國97年10月20日,終於輪到我入伍了

行前打個文章紀念一下,呵



之前這段期間,我很盡責的,都在玩瑪奇-3-

天龍八部也會偶爾回去看一下(聊聊天、交接一下之類的)

所以瑪奇之前PO的連載文章(?)其實已經山積了好幾萹

只是懶+沒動力寫,所以就...



這段時間,認識了不少人阿

似乎也過著一段跟之前不一樣的生活

總覺得以前在台北都在逃避,現在要當兵也是吧(笑)

進去之後,心情或許會真的好一點...



這段期間,陸續收到很多人的祝福+恐嚇

不外乎是一些"要好好當兵阿"、"逃兵是很麻煩的阿"、"放假要記得回來阿"之類的話

線上遊戲的朋友也認識了不少,當然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插曲

其中有個最近才認識的朋友特別要拿出來說一下

因為之前連載的進度緩慢,一直沒寫到他

加上據說這位朋友偶爾會看我的板...(笑)

而且我離開前一天還惹他不高興,真是...

要是讓"她"覺得,男人都是一個糟糕樣的話,就不好了Orz



丸子姑娘,對不起啦,囧

我會找機會補償妳的 <(_ _)>



有人說,當兵是一切不自由的開始

這句話我也認同,加上自己心態的調適也很重要我知道

我常開玩笑對人家說:

「我要去軍中當狗狗了喔!」

「還沒入伍之前,我已經學會狗叫了喔!汪汪!」

這些雖然都是玩笑話,但卻也很真實(笑)

明天...應該是今天,就要出發了

行李應該收好了吧...(轉頭看一下)



最後的最後,

在這邊要認真謝謝大家一下

不管你/妳,是否有看過我,或是跟我聊過(看著對方的MSN狀態也是一種溝通阿)

在這邊wuboshian衷心的謝謝大家,給予我的支持與幫助。

生命中總是有許多貴人,也因為有你們,小弟我才能走到現在

謝謝你/妳們,真的

謝謝:)



wuboshian,於高雄自家住宅,2008/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