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先前因為對遊戲怠惰加上對現實的不滿,

以及想要認真專心拼課業之類的理由...... (被拖走)

再加上被同學所慫恿邀請,中途便換了個網路遊戲來消磨時間...



在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之後,我還是選擇回到了我所熟悉的遊戲環境(應該吧)

不過話說回來,歷經了一年多的空窗期之後,我對瑪奇的操作一整~個陌生阿,

剛回來的時候,我連怎麼按快捷鍵開背包開技能打怪都忘的差不多了= ="

加上改版之後的內容多了很多,可玩性也大增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認識的朋友也回鍋了)

一上限不多說,便開始了我的驚奇體驗之旅(囧)


登入之後...

一上線馬上拿到一個名為"年邁的"老人稱號 (我是有多久沒玩了阿)

還收到一個任務通知,要我去找某個邪惡的NPC跟他聊聊天...



經過了幾句寒暄問候之後,我拿到了這個東西



原來,這就是人參阿(  ̄ c ̄)y▂ξ



天阿,我什麼時候這麼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