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網誌了呢(笑)
在這難得的一天,要是不說點什麼,那就太可惜了

幸好我還趕得回來
但相對的,今年我又得,在家裏過年了,囧>

2006年阿
總覺得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倒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好像都不太好阿= =a..

不管怎麼說
這一年,總算要過了
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內,能夠拋棄過去,重新開始
(不知道這句話我說幾次了...XD)

然後,專心衝畢專(畢竟我大三了阿...)
然後再看能不能交一個女朋友(小聲)...

這好像是我每年必許的願望XD

總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再回首也是徒然

希望就像上面所說得
能夠事事順心、心想好事成

並早點找到我心中的依靠(笑)

12月最後一天,一年最後一天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