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透了......



只能這樣說了吧

似乎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原本過年那段時間還以為我的運氣不錯

大概到現在運氣用完了吧

什麼事都做不下去,應該說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作比較好

然後一直循環下去...

或許,現在的我,抗壓性真的不夠吧

說不定會變成跟人家所說的,七年級的爛草莓一樣呢,呵



不知道為什麼,負面情緒和思考一直接踵而來

然後又開始想起以前不愉快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的連鎖反應嗎?



已經連續睡不好好多天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還因為我作錯事而被罵了一頓,雖然這是應該的

星期一一開始就有這種不好的預兆阿



還記得以前別人跟我說的一句話:不要把自己當成永遠的悲劇主角

但是現在例外,就讓我好好發洩一下

來彌補我心靈中那越來越大的空洞吧

(笑)



PS. 之前看到有人再說,似乎有人很討厭文章中出現什麼(笑)、(茶)的那種狀態詞

偏偏我又很喜歡用,哈

算了,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