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由於回高雄沒有網路,因此過年這段時間特別悠閒,
偶爾用撥接上上網,不過速度很慢也不能做什麼,
於是就來更新一下這邊啦~
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喔~(汗)


我想想,要從什麼時候開始說比較好呢?
撇開年初的電玩展參展不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我的相簿,
想當初因為傳那批相片,我的相簿空間因此塞爆了orz
所以就只能用這種小小的圖片來傷害大家眼睛囉= =a


過年嘛,不外乎就是返鄉過年陪陪家人之類的。
不過我因為要考預官的關係,再加上台北那邊又有一點活動,
因此一直拖延到2/2號當天才搭高鐵回高雄。

過年返鄉期間的高鐵站,人真多阿...
幸好我遇到一個好心(?)買錯票的婦人,把他手上往高雄左營的票轉賣給我,
我才有車可以做回來的...

年初就遇到貴人,真好XD/


回高雄以後,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怎樣,台北陰霾的冷天氣和下雨天也一起被我帶回高雄來了,
原本2/3跟朋友有約的活動,也因此取消了Orz

話說那天我還很狼狽的騎車穿雨衣帶我老媽去拜拜,
然後回來遇到超大雨這樣......


2/4,一大早被老爸抓出去工作,途中因為我太笨的關係而有點不順利,
一直到了下午五六點才結束,接著便趕去參加我的高中同學會。

結果聽說很多人都遲到,因此我七點到場的時候他們才吃沒多久= =a

這次的同學會舉辦地點選在高雄SOGO百貨後面的野宴燒烤店,一整個很高級,
因為我去年沒去的關係,班上朋友一看到我都很熱情的招待我(?)
還一直不斷追問我為什麼我有參加Yahoo的投票活動......
(不知道的就別問了= =)

這次到場的人很多,有20幾個吧,
(雖然女生只去了3、4個,其中還有一個是同學帶去的女朋友,幸好不是很閃)
雖然吃完以後沒有再續攤是挺可惜的。

因為要畢業的關係,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在聊未來的人生規劃,
有的人準備要考研究所,有的人已經被系內所推薦上,因此已是準研究生,
有的可能就像我一樣,選擇當兵完以後直接找工作,
看來以後的路不簡單阿。



2/5,依約跟一個很不錯的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看電影,順便去夢時代。

結果很不巧的,我們原本預計要看的電影下檔了,因此不得已,只好從現有的選擇中,
找出一個比較不差的選擇出來...XD

「瘋狂理髮師」,由強尼戴普所主演,雖然我朋友看到最後一直不知道他是強尼戴普就是了。
劇情我就不洩漏了,自己看吧。

由於是平常沒什麼機會見面的朋友,因此一見面便一直聊(?)
雖然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在聽對方講比較多啦......
事後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就不再多說了XD



2/6那天,本來要去大伯家過年打麻將的,但是聽說由於兩個姑姑吵架,
因此原本的麻將之旅取消了,我的紅包也沒有了XDrz

所以除夕當天,我們家就自己去外面找餐廳吃飯,然後說個新年快樂這樣XD

不過在家的這段時間,倒是看了不少日劇,
像是:野田妹交響情人夢阿、阿哈哈哈哈的神探伽利略阿
還有一些有的電影和遊戲之類的(幸好我在台北有事先把日劇抓下來)

到現在還是覺得交響情人夢很棒、野田妹很犧牲、犯罪手法很神、阿哈哈哈哈哈~
(囧)


初一沒什麼大事情,所以跳過。


出二回娘家...應該是「跟著老媽回娘家」,
由於那是晚上的行程,因此上午就跟著老爸出門去拜拜。

中途聽到同學打電話來說,高雄港那邊有潛水艇的展示,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反正我們回去的路上有路過,就順便跑過去啦XD

高雄港那邊,當天展示了一艘拉法葉艦和一艘潛水艇,兩艘都有開放給民眾參觀。
尤其是潛水艇,好像是歷年來第一次吧,因此參觀的人很多很多,要排隊才能上船。

上船以後,撲鼻而來濃濃的柴油味,加上狹小的艙間空間,讓人不禁想著:
「這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的確,據了解,台灣的潛水艇每出航一次大概要花費15天,
期間可能沒辦法洗澡洗手,然後又要被艙內循環的油煙髒空氣給污染,
官兵們又只能睡在狹小的床舖上(比兩張塌塌米合起來還要小一點),生活極為不便。
而且要上潛水艇,還要通過考試(一關體檢、一關體試,接著就是六項考試項目)

再說,台灣目前也只有四艘正在服役的潛水艇,都是從二次大戰以後所留下來的產物,
因此那古老的歷史與老舊的設備都......

拉法葉艦就豪華多了,不過這似乎不再我們的討論範圍內XD

結論就是:絕對不要上潛水艇XDDDDD


參觀完以後,大家肚子都餓了,於是我跟同學一起,
去逛鹽埕區附近的一個大夜市(據說那邊過年才會營業)。
同學說他想享受一下人擠人的感覺...囧

恩,果真是人擠人orz

同學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之後(好幾樣我都有阻止他呢,哼哼),
又說高雄文化中心那邊好像有什麼手工藝展,一定要去逛逛。

想當然的,記者現在正在手工藝的展覽區為您介紹(誤)

為期幾天不知道,當地賣的都是一些很有特色的東西,都是店家自己親手做的。
有手工書本阿、項鍊戒指耳環包包書籤阿、相框娃娃之類的,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想買一些小東西送人的話,那邊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唔,看看時間也該睡了,第一篇就先到這邊為止吧~

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待續)




創作者介紹

*現在。重新開始。未來*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